2531170_110859119658_2  

問候,親愛的人們!今天我們與你們在一起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驕傲啊。你們來為錨定團體的能量而服務,因此我們為你們感到榮耀;當然,當我們說團體時,我們不僅僅指的是此時在這個房間中的這些人,也包括那些之後在網路上閱讀這篇傳導資訊的人們。

感覺訊息中的那份能量。當你以這種方式連接這個管道時,同時也正連接到你的較高意識、指導者、天使、基督議會(Christed council)以及你的祖先。感受那份愛包圍著你、愛著你、支持著你、療愈你、並協助你經過全人類的轉變,你們現在全心投入、認真的進入這項美麗的轉變。

許多人請求我們指導如何繼續前進、如何啟蒙、如何在地球上的自我表達中成為你們想成為的一切,我們最常見的回答是去『臣服』。我們告訴你去臣服,去待在生命之流中,去有意識地創造,並去『存在(Being)』,我們發現在傳導訊息中最常被詢問的就是:「我該如何臣服?」此時此刻我們想說說這個問題。

我們理解,對於許多人來說,尤其是那些受盡挫折傷痕累累的人們,對於臣服跟舉手投降看起來好像是一樣的,是一個宣稱自己是膽小或無能的行為。如果你感覺到生命的樣貌沒有朝著你渴望的方向前進。那麼,「放棄控制(掌控)」這種做法將會是有幫助的。接下來,請保持耐心的聽我們說,當你企圖控制(掌控)任何事情的時候,你正允許你的小我來引領你。並且,它將不惜一切代價來採取行動妨礙你的較高意識成長。

小我對開悟(發展真實的我)絕對沒有任何興趣。你的控制者使你在成長的道路上無法順利前行。它讓你陷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而你的靈魂需要擴展、成長並綻放。處於「渺小的」和「失去力量」的狀態會把人類領向一個非常侷限及毫無自由的地方。大部分的人們只有在太累了、太筋疲力竭了、太疲倦不堪了以致於再也沒力氣抵抗跟掌控的時候,才會願意臣服或是你們常說的投降。現在我們來到這告訴你,其實沒有需要這樣。

親愛的人們,臣服並非意味著你將屈服或投降於某件事或某個狀態來回反覆的樣貌。你們一些人會想像,臣服它像已經發射了的彈珠球一樣(譯注:windows自帶的一個遊戲),在所有的地方來回亂彈,事實遠非如此。臣服的行為是一種決定的態度,進而知曉你可以熟練帶著宇宙中大部分的幫助而前行。它是恩惠和輕鬆的道路。它是帶著幫助、協助、引導和支持前行的道路。那些引導將會像是拿著GPS導航系統的人,透過共時導航來引領你繼續前進。

以這種方式想像一下它。假設你在樹林中迷路了,正努力尋找出去的路,找到出去的路很難。你也許一直繞圈子,你也許最終離你想要去的地方越來越遠,僅僅是因為你沒有那個能看到出路的有利位置。但是,如果你的朋友此時正在你頭頂的直升飛機裡給你傳達方向,那你將很快就走出去,因為他們處在有利位置來幫助你,以盡可能最直接的方式幫你實現你的目標。這與“臣服”以及“和你的指導者共同工作”是一樣的。

 當你臣服時,你與你的高我一塊工作;高我是​​你有意識地連接到全體的那一部分,是你知道你來到這是為了經歷什麼的那一部分。(當你臣服時)你將選擇了通往你最高生命表達的最直接的道路。

臣服的行為是如此重要,因為它「允許」了你的指導者、幫助者,允許他們介入並幫助你。當你選擇自己去通過它,祂們也必須尊重你的自由意志。當你臣服時,有巨大的喜悅,因為你最終允許祂們(指導者、幫助者)來提供給你至始至終就渴望於你的幫助。

為了臣服,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儀式需要履行。所有需要做的就是,帶著真誠敞開的心或純淨的意圖靜靜地坐著,同時聲明你現在臣服了。你可以臣服於神,你可以臣服於源頭,你可以臣服於耶穌,你可以臣服於天使,你可以臣服於佛陀,你可以臣服於你的高我,如果你無法怎麼稱呼它,那麼簡單說我臣服於更多也是很好的。

臣服的行為是非常美好且神聖的事情,當一個人類存有將要進入臣服的神聖行為時,他們的指導者和幫助者將會變得非常興奮。祂們在離你最近的地方聚集,屏住呼吸等待著那一個偉大的時刻,在你最終放手的那一刻、最終離開你自己所設限的道路那一刻,他們為你慶祝。

所以,它和你真誠敞開的心或純淨的意圖有關。開始盡可能打開自我的設限,讓最有力的方式來引導你的生活並讓你的生命之流繼續流動,在此同時將有更多的協助進入你的生命中,保持敞開允許奇蹟發生。

如果你拒絕停留在生命之流中,那麼臣服也無法引起多大作用。你得臣服,然後順著流動通往阻力最小的路。當你這樣做時,一切將會順利的進展。你可以實現你一直夢像的那些,同時記錄這每一個發生。只要你開始使用「臣服」這項讓生命順流的工具。

這是一個美麗又實際存在的幫助,當一個人類存有運用「臣服」和「順著流走」這兩項工具時,並且熟練這兩種方式就足以創造出生命的藝術。但是,許多人聽到之後仍然緊緊抓住舊有的意識,他們繼續相信世界上沒有內在引導這樣的事情。他們會覺得這是一個謬論。但實際上你們內在都有也存在引導生命之流的能力,此時此刻就有,而它是通過感恩來顯化的。

感恩是生命之流的方向舵。這是你給宇宙回饋的方式,這是你與宇宙共同創造的方式。如果你使用臣服、順從生命之流、和感恩這幾個工具,你將會以一個更有力的方式快速前進,沿著一條輕鬆的道路前進,過程會充滿了共時和奇蹟。親愛的人們,這是喜悅的道路。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通過使用這些工具,你可以獲得你夢想中的生命呈現,你可以獲得一個充滿樂趣、令人興奮和受到支持的生活。我們再對你們說一次,掙扎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但是是否選擇輕鬆的道路完全取決於你,並且,你可以通過臣服、順從生命之流和感恩來做出這個選擇。

所以,就像你能看到的,一旦你臣服,你就沒有那麼多需要擔心的了。那麼,在所有那些閒置時間裡你將做什麼呢?(譯注:原來我們把時間都用在擔心這擔心那,用在去控制這控制那上;現在,臣服了,順從生命之流了,就無須擔心了,那省下那麼多時間幹什麼?)哦,那是你可以練習「存在」(BEing)的時候。「存在」是擁抱你的神聖性,「存在」是接受你是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接受你是源頭的一個神聖和摯愛的片段。就去擁抱那個事實吧!這個過程對你而言是那麼特別、那麼的感受到愛、那麼無與倫比。

「存在」讓你在真理、透明和真實中閃耀。它是一個平靜和美麗的能量。並非是用莊嚴的幻覺來使你自我膨脹,或者用負面的自我對話來打擊你自己。「存在」是接納你的能量實相,此時此刻,在這個星球上,作為一個神聖存有、作為一個光之存有。當你這麼做時,當你在你的實相中閃耀時,你的生活只會改進。因為你就是你所是,隨著你允許那個事實閃耀,你會為你自己吸引來令所有人都感到驚奇的事情。這就是融會貫通下允許發生的事情。親愛的人們,這就是你們實踐它的方式。人們會說,「好吧,加百列,那聽起來這麼簡單,那聽起來太簡單了以致於不是真的。」我們會問「如果它如此簡單,那麼為什麼你們現在不實踐它呢?」(笑)

它很簡單,別把它弄複雜了,僅僅去嘗試就好。去做實驗吧,跟它玩得開心。你可以在一個重大行動中去臣服。如果你發現自己被恐懼和懷疑撞離了生命之流,那麼你可以重新臣服。你可以醒來時將你一整天臣服於盡可能最高的結果。和它玩吧,親愛的人們!玩得開心!走進你的融會貫通是一個令人喜悅的事情,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你們會為自己創造什麼啦。這是我們今天想要和你們分享的。

 

 

Archangel Gabriel thru Shelley Young

 

中譯:xiaohaozi0716

P.S感謝原翻譯者,由於Ariel想讓文章在更為順暢因此做了些潤飾及翻譯調整

原文網址: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8010/how-surrender-and-be-channeled-message-archangel-gabriel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