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1127_10202288739284156_9004791977705428191_n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33

紅色水晶的天行者

 

我因為探索而奉獻

我覺察成為普遍的品質

我決定騰出空間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生命的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的提問是:如何全心奉獻予所有生命?

答案是:『探索、探險、覺醒、空間』。

 

這個問題正好是最近自己一直詢問自己的問題,在天行者的今天重新開始寫馬雅能量分享,是共時也是答案。

天行者告訴我們的是Just do it!做就是了。當你開始做內在豐富的直覺及創造力就會源源不斷的啟動,當你的想法被落實將會更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前進。透過直覺而非腦袋去執行。我們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有想法那麼就執行吧!

今天適逢水晶調性亦是合作的調性,多半我們要與人合作時會選擇與我們緊密性高的對象才適合合作,但這是真實的嗎?同類相吸是必然的結果,因此這些夥伴也會如實的反映出我們自己的另一個樣貌。而適合的合作夥伴要怎麼尋找呢?答案是:透過分離。

 

分離聽起來多麼不可思議的名詞,此時你想必滿腹的疑問,為什麼是分離而非更進一步的相處。事情是一體兩面的,端看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如果這是個定律,那麼合作之前先分離磨合反而是好的了。透過距離來檢是彼此是否適合合作的契合度是挺有效的方式。想想我們如果要合作還得花心思去提醒合夥人該做什麼的話這是挺累人的一件事。但如果在這段分離過程裡,預計的合作夥伴依舊在自己的進度裡去前進的話,那麼更清楚未來會是如何的合作情況了。看到這邊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理解了呢!

 

在這邊講個切身實例吧!過去曾經與幾位朋友談過要一起經營工作室,但是密集的連繫下總是不了了之。但這次的合作卻是透過分離事情有了新的變化,目前我們依舊是分隔兩地的合作,但是進度比以前快速許多,每天透過網路交換彼此的訊息。只因為透過分離我們更加清楚的看見想要的方向是一至的,是發自內在彼此都想去的地方,基於自發性強的情況下一切變得更容易。因為分離校準了彼此的頻率。因為分離進而讓彼此的軌道一至。這事成熟的合作方式。因為我們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如此做下去。

 

而合作是一種藝術,能否讓這藝術完整呈現就賴彼此的信任感及智慧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