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6-1  

什麼是曼陀羅?

梵文:mandala

音譯:曼荼羅、滿荼羅、漫荼羅、曼吒羅、蔓陀羅、滿拏囉

語譯:梵語曼陀羅是由意為「本質」、「真髓」、「醍醐」的manda,以及意為「得」、「所有」的la所組成。

因此「曼陀羅」一詞即意謂「獲得本質」或「具有本質之物」。即是指獲得佛之無上正等正覺。

而更簡單的說法就是【內在之心】。在我們的心裡都有更深的意識持續作用著我們的生活及各個面項。透過畫出曼陀羅就能展現自己目前內在的情況。而內在深層的意識,被自己所知曉就能夠協助自己對症下藥走出目前的泥沼。

因此是目前實際簡單運用來探視自我內在的方法。

需要的工具有畫圖紙、蠟筆即可。

接下來就是靜心冥想片刻後再著手塗鴉就可以囉!

 

在活動當晚,Ariel老師將先帶領大家一起靜心冥想,引領每個人連結自己的內在之心,之後就可以動手把內在感受到的感覺畫出來。因此無論你是否會畫畫都是沒有關係的。曼陀羅靜心是一種跟自己貼近的方式,所以沒有需要擔心畫的如何。只需要表達你自己就可以了。這會是一個有趣好玩的夜晚,因此邀請你跟我一同在塗鴉玩耍中發現自己、了解自己。

所以,跟我一起玩吧!

 

P.S活動當天畫圖紙跟蠟筆我們都會準備好,所以輕鬆來就好唷!!

 

小提醒:活動時我們會坐在木質地板因此建議穿寬鬆舒適的服裝唷!

 

活動流程

 

1、熟悉彼此

 

2、靜心冥想引導

 

3、塗鴉曼陀羅

 

4、分享及解讀過程會佐以牌卡協助讓大家更了解自己

 

5、彩虹橋靜心

 

 

活動時間:2014625日(三)晚上713~726入場。733準時開始。由於會帶冥想所以請準時唷!

活動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81號。(一樓是富足軒腳底按摩的招牌)

活動費用:441元

人數限定:8位。目前只剩四個位子了

報名請輸入:姓名+聯絡電話+塗鴉曼陀羅+人數。然後簡訊0955-479-876當收到報名成功的回覆即完成報名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