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201403252035340069-05-00100014d  

今天是個好日子,如果你有什麼事情是想徹底離開或告別的話,就是在今天。而今日也是馬雅曆法裡的『白色電力的世界橋』。因此還有什麼比今日能量更好的機會讓自己離開一個已經沒在那麼適合自己的能量場了呢!

倘若你想離開一段糾葛的已久的關係,那麼就在今日說Bye-Bye吧!

倘若你想轉換職業就趁著今日鼓起勇氣去執行吧!

倘若你想重新和解一段關係,例如:跟父母和解療愈、跟朋友化解誤會、跟上司重新溝通,只要你想要重新開始就都可以進行。

過去或許有很多讓人傷心或討厭的事阻礙著自己前進,但在今日則可以試著釋放那些已經沒必要再存在的情緒了,只管好好的往前大步邁進吧!那麼你將可以看到自己如蝴蝶般的展翅飛翔!

 

我是Ariel,我爱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