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22  

1/16——白色宇宙的鏡子
馬雅13月亮曆‧共鳴之月第7天

【第7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能够反觀自省而能夠包容、安忍
我超越我的秩序
我設定永恆無盡的母體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看見自己】

我們都想了解自己,或許一開始你沒那樣的想法,但隨著生活慢慢的會有這樣的念頭浮現,從此走上『尋找自己』的旅程。過程裡總是一在反覆的從書裡找答案,又或是從電影、音樂裡,生命中所出現的都變成了我們仔細留意的線索,深怕就漏掉一絲一毫珍貴的線索,終於有一天,我們累了,因為發現怎麼樣始終是無法找到你認為的自己,接著沮喪跟絕望籠罩著,然後跟自己說:『或許根本沒有所謂的找自己這件事,或許認真的工作才是真實的。』但內在總是有一絲聲音在訴說著:【別放棄】於是,在一次踏上尋覓的旅程。

 

但,我要說的是,我們想要的自己從來沒在外頭,他始終在我們的內在世界,該學習的是往內探索而非往外,當你放在外部世界時無論怎樣當然無法找到,唯獨你停下來,願意聆聽內在之音時,才會發現原來答案一直在這裡,從未離開過,但往外的旅程是重要的,若沒經歷過那段,我們怎麼樣也無法停止追尋的腳步的,一切都有【神聖秩序】。

 

大家喜歡照鏡子嗎?當你站在兩面鏡子中間,你看見的是甚麼呢?是別人?還是無窮無盡的自己?聰明的你肯定知道答案。是了,就是你自己。而在現實生活裡,所說的兩面鏡子泛指你生命中所出現的【人、事、物】。明白了嗎?每一天我們透過這些看見的始終是自己,那些人事物就是我們生命中的【照妖鏡】。所以想知道自己怎麼了,抬頭看看身邊每天與你在一起或當日跟你接觸的人事物吧!那麼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怎麼了。多簡單容易,但卻需要絕對的勇氣去看見,若你渴望跟美麗的自己相遇,那麼就去看吧!在今天白色宇宙的鏡子,就是要讓我們清晰的看見一切!

 

塔羅牌很多人都喜歡,而他的牌卡就是足足78張,所以明白了嗎?為什麼他可以呈現你的狀態甚至精準到令你嘖嘖稱奇。因為牌卡跟占卜師都是反映你的內在世界阿!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高我:藍色韻律的夜。

 

回來吧!專注在自的內在就是了,豐盛的是你而非他人,學習看見自己的豐盛富足就是今日最重要學會的事情。

 


 蘇菲神秘傳說
──西牟鳥
你們要尋找的王鳥名為西牟鳥,就藏身在卡夫的山上,
而這將會是一趟充滿艱險的旅途。
為了要到達山頂,你們必須穿越五個山谷及兩個荒漠,唯有當你能夠穿越最後一個荒漠,才能夠進入王鳥之城。
……只有三十隻鳥到達目的地──卡夫山。
牠們沒看見西牟鳥,「只有三十隻鳥!」牠們只看見──三十隻鳥。
看著自己,終於知道牠們已經找到心中的王鳥──牠們找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