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19  

1/13——藍色行星的鷹
馬雅13月亮曆‧共鳴之月第4天

【第7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能够創造而完美
我創造我的心智頭腦
我决定將視野擴展延伸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腳踏實地創造豐盛】

今天一隻藍鷹飛出國去進修。今天的個案也是藍鷹,飛出去一隻又遇到一隻,今天是藍色行星的鷹。喔!對了,剛剛一隻老鷹也跟我問了事情,而藍鷹的挑戰是紅蛇,種子波的挑戰也是紅蛇,訊息顯而易見的清晰。紅蛇:踏實、熱情、生命力。

 

『你該如何完美你所做的?』這是今天的提問。【視野洞察力、創造、心智】是答案。

 

想做的很多,但光想沒踏實去行動怎麼樣都無法到達你想的那個地方,做你能做的,做你適合做的,那麼實力就慢慢的在累積中。沒必要焦躁前進,穩紮穩打的進行是為了讓夢想持續得更久,一步一腳印則可以看看自己是否這麼有熱情的對待同一件事,當你越有熱情與耐心,你想完成的必然會完成。

 

自己的過程只有自己知道,就算分享給他人,也是有所限度,因為你並非是他,他也並非是你,所以分享就好,別去要求對方一定得懂你所說或想表達的,但總有一天他會用他的方式去理解你曾經說的話語,而這些都需要時間去完成,一切都有它的秩序在其中運作,既然如此,在此時此刻做你能做的就已經萬分足夠了。

 

學習放下期待,沒了期待就沒了界線,一切才能發展的更高更遠。別再等待,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設定一個目標然後飛高高也匍匐前進的去完成吧!

 

今日等離子:Kali,臍輪。盧恩符文:Ansuz。高我:黃色超頻的戰士。

 

一份祝福一份禮物隱藏在今日,而你是否願意去看見到底是什麼呢?今天你重新建立了什麼,或許你也開始了新的什麼,更甚的是你也結束了什麼,但一切都好,因為都是在過程裡,或許你渴望有個結果,但那始終是個過程,因為過程才是活生生的生命經驗,當我們完成了些甚麼也意味著要再接著進行些什麼,這就是Life,他從沒有可以停止下來的一天,直到你身體無法再負擔為止,所以盡可能的去創造你要的吧!記住,適當的休息也是非常必須的,因為良好的休息會讓你的夢飛得更高更遠也讓你的路走的長走的久。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