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16  

馬雅13月亮曆‧共鳴之月第1天——黃色共鳴的人

【第7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促進根本的影響而成爲傳遞信息的通道
我啓發我的智慧
我决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重新做人】今天來到了13個月份的第七個月了,也是正中間的一個月份,這也有成為自己的支持這樣的含意在內,共鳴調性對應我們身體上的脊椎(中心管道),在它的兩側各分布了六大關節(肩,肘,腕,臀部,膝蓋和踝關節)(6 + 1 + 6 = 13)。這部分在宇宙曆此書的第22頁有詳細的說明,歡迎參考。
 
13調性波符的宇宙學中,第7個位置是共鳴調性協調的調性。這是13調性的中心調性。協調是一種歸于中心的品質,或者說是“中道”。
 
要看見更多的實相就得保持中立,用沒有偏頗的角度及態度去看待一切人事物,那麼事情自然而然會真實呈現,當你給予環境足夠的安全性時,他自然願意讓你看見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對你來說是最恰當的狀態,所以彼此的能量和諧共鳴是重要的。
 
而今天黃色共振的人即是告訴我們【你要如何如何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及智慧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在無數次的想法裡,我們或多或少都存有著想重新來過的想法,每次每次都是問著自己到底我們的人生或生命能否重新來過呢?在這邊我想說的是【肯定可以重來】,只要下定了決心我們每天每分每秒都能夠重新來過,只要你願意,這就是屬於你個人的自由意志。在今日做一件發自內心願意的是情吧!惟有當你願意時我們才能自然而然的跟內在的源頭連結上,當連結上就會帶來更新的視野或洞見。若有件事讓你困惑已久或是一直以來在找尋解決的方法,那麼在今日試試看一件事,【運用相反的視野洞察力】來解決吧!若你一向習慣只使用同一個方式來解決或理解事物,現在可以運用相反的理解力來試著解決,因為那會帶出你曾沒有想過的解決方案,那麼事情的走向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創造力發生。
 
今日等離子:Dali,頂輪。盧恩符文:Fehu。今日高我:紅色共振的蛇。

在今日重新啟動【新生】的力量吧!想想你的熱情是什麼?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最有生命力,那麼那件就是該屬於你執行的事情,所有我們遇到的困難都是為了讓我們省思而產生的,倘若你覺得目前有難題需要解決,那麼就去解決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