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09  

紅色宇宙的蛇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22天

【第6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服務而安忍、寬容
我超越我的天賦本能
我接受充沛的生命力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宇宙之水的力量所引導
 
【充滿熱情的生命力】我想活得很精彩,充滿了活力及生命力,當然熱情是最重要的支持,而讓自己隨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對自己的情緒負責,對自己的生命負責的狀態,所以當我說要做時肯定是我已經要全然投入在這項事情裡,既然這樣那麼還有什麼好無法達成的呢!保持你對所求事物的絕對熱情是對自己的最高承諾。
 
曾經阿!我也在找我的熱情在哪裡,後來我在舞台劇的表演裡面發現了熱情,然後這一演就13年了,接著因為想探尋生命的其他意義,我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之旅,過程真的是精采萬分,因為那是踏上認識自己的另一趟旅程,所以我做過我最愛的工作也做過最討厭的工作,唯有這樣走過你才能真正的知道【心之所向】到底是什麼?甚至是在那兒?
 
這是屬於自己的旅程,所以你必須要有【耐心】陪同自己去尋找及走過,但陸最終是會被你找到跟發現的,既然這樣請別著急,讓自己慢慢來,過程裡或許會有沮喪跟挫敗,但沒有關係,只要你有屬於自己的夢那就是最好的指標。或許你會說:害怕、擔心、恐懼或懷疑,那也沒有關係,真的需要被支持或協助時,跟【織夢者】祈請吧!自古以來我們的夢都是來自於他們的編織,當我們遺忘如何作夢時就跟他們失去了連結,若你想有個專屬於自己的夢想,請跟他們祈請你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那麼夢的道路就會慢慢的呈現在你的生命中跟你的生活中,所以當你願意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時,那夢就會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踏實,而這就是展現自己生命力最好的態度。

 

今天讓我們好好來處理當初那些關於負面的情緒吧!把那些憤怒、討厭、被拒絕、沒受他人認同,這些曾經讓我們挫敗萬分的生命情緒好好的做個釋放跟清理,那我們要如何進行呢?首先找一個你舒服的姿勢坐著,然後播放一首讓你愉悅的音樂,接著緩緩的吸氣及吐氣,當情緒穩定後說:【我願意釋放那些沒有和諧的情緒,那些曾經帶給我挫敗或痛苦的情緒將隨著今日的能量被帶走,從此時此刻我將重新將幸福的喜悅流向我的內在,我的心將感受到宇宙萬物的祝福及深深的愛,在今天我拿回屬於我的幸福定義及快樂定義。是的,就是這樣。】

 

今日等離子:Dali,頂輪。盧恩符文:Gebo。今日高我:白色超頻的風。

 

給自己一個公平的機會,這次將沒有競爭也沒有誰輸或誰贏,全然的只為了自己的生命成長負責就好,當沒有那些比較的想法或信念存在,我們才能安然的展現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記住,給自己一個全新平等的機會來審視自己跟自己,自己跟人際,自己跟事物一個均等的機會,當我們和諧時,一切的祝福必然被看見,一切的奇蹟也必然會發生。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