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0kins-08  

1/2——黃色水晶的種子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21

 

【第6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將自己奉獻給目標

這一切皆爲意識

我决定爲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聰明才智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開花結果】當我們願意讓生命的花朵盛開時種子才會因此而開始成長及茁壯,當我們尚未準備好迎接豐盛的果實時一切都還在孕育當中。因此別說夢想沒有辦法完成,或許最優先思考的就是【你有多想要】這件事情被完成,當你願意讓事情開花結果一切才會開花結果,否則怎樣都無法走到你要的位子上,因此好好的審視你心裡那件事是否是真的想執行吧!專注在你想要的目標上才會開出動人的花及豐盛的果實。

 

今天我們在籌備Rama的婚禮,這是一顆夢想的種子,在很短的時間內要搞定許許多多的事情,例如:新秘、喜帖、喜餅、喜宴、邀請名單等等,在這幾天內已經創下了種種的奇蹟了,今日還在讓這份奇蹟延續下去,該是這樣的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當你願意讓想要的資源都發生時絕對可以發生,因此擁有事在必成的信心是必要的態度,若心存猶豫或猶疑那肯定你也沒多想要因此才會有多餘的心思花在猶豫跟猶疑的情緒上,所以與其說說乾脆動手執行吧!今天就是很適合讓種子發芽的日子,想要的就等你起身動手去拿取囉!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高我:紅色自我存在的龍。

 

瞧!都講自我存在了意思是要重視自己的存在拉!而龍代表的是滋養跟誕生,意思是培育好自己就等於重新又出生了一次的概念,所以把重心拉回自己想要的事情上吧!如果沒有就去找去探尋去探訪去探查,世界上幾千幾萬件事情就等你去發掘還怕找沒有嗎?用『心』找就對啦!親愛的,這也是在對你說的話,記住『心』很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