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02  

12/25——白色韻律的鏡子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15天

【第5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能够反觀自省而組織
我平衡我的秩序
我設定永恒無盡的母體
隨著均衡的韵律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反觀自省看見無窮無盡】我們都太習慣指著他人說你應該要如何如何,但都沒先看見自己可以先如何如何,因此整體的脫序才如此的失常,倘若我們都能先看見自己可以調整精進的部份,那麼何需要外在的他人或環境來改變配合自己呢!

今天解讀的個案很可愛,坦白講我蠻欣賞這個小女生的,有勇氣獨立到陌生的環境闖一闖,就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有點改變。

照慣例今日我也詢問了女孩想知道什麼,剛開始說了想知道感情跟工作,隨後我解釋了星系印記代表的是我們此生生命能量的品質,透過這些能量品質可以跟我們的生活產生什麼樣的連結及運用,聽完似懂非懂的她開始發問了,蠻開心她終於問了,所以一連串的舉例開始了,當然也跟今日的白色韻律的鏡子有關係,就是如何透過身邊所發現的人事物來看見自己,女孩也是一樣的,她總是覺得在某個狀態下會出現瓶頸,當提出問題時總引來大家疑惑的眼光,那眼光裡帶出的訊息是【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你會問】。

瞧!這就是盲點,我們太容易這樣的自以為是了,總認為自己知道得對方也理所當然的會知道,但別忘了我們都是個體,既然是個體那麼生命的體驗跟生活的知識豈會一樣,因此學習用理解的心態吧!站在對方的立場時自然會更清楚她為何會這樣提問,而提問也可以讓我們再度的檢視自己的答案是否是合乎對方能理解的,這樣我們的表達力跟溝通力會越來越精進,舉例也會越來越到位。

這是今日女孩重新告訴我的事,【永遠別以自己的認知去詮釋他人的表達】為何溝通常有誤會及問題就是這樣產生的,好比前些日子朋友說我的回答很客氣感覺很疏遠,我立馬回了他一句話『別用你的詮釋來詮釋我的表達』,這件事多常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阿!無時無刻幾乎都這樣,所以學著讓自己平心靜氣的看見一切吧!

而自省很多人會覺得自己做了些什麼沒那麼恰當的事情所以需要反省或自省,但我這邊說的自省指的是:【透過做了那些沒那麼恰當或適合的事情,而發現什麼樣的事情或方式更適合自己了。】這是我對自省的詮釋。再來我們沒有做錯過什麼,因為透過那些事情我們才能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更適合我們,所以放下對自己的批判是很重要的唷!

今日等離子:Dali,頂輪。盧恩符文:Eihwaz。高我:紅色磁性的蛇。

有時我們會因為長久以來的信念阻礙了自己嘗試新事物的機會,而發現這信念的同時就是很好清理跟轉化的時機,當發現自己想嘗試新事物,卻有阻礙自己前進的念頭產生時,停下來問問自己為什麼沒有發揮行動去進行,反而是聆聽腦袋裡的聲音阻礙著自己,有些人或許會為了面子問題強迫自己前進,那實在是很沒必要進行的模式,因為總是會再出現一些聲音或人事物更加的阻礙著你,因此在第一時間裡釐清楚想法跟觀念是重要的,倘若你覺得停下來思考是很丟臉的事情,那我必須得說【你想太多了】,肯面對自己解決自己的困惑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阿!

那什麼是我們必須進行的事物呢?當你發現你是有目標、目的+源源無比的熱情時,那就是你必須進行的事情。多簡單的判斷阿!但我們都忘光了,所以當你在思考什麼能做時請把這兩點列入考慮吧!那會發現一切容易多了。這樣動起來才更具有生命的意義阿!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