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643_10151944053446847_2071912511_n  

那天看到達爾文分享去看這部試片的心得,後來他為大家爭取到去看的機會,看片的日期是1224日,星際馬雅曆的藍色電力的老鷹日,那天跟1987816日所舉辦的全球和平會聚是一模一樣的星際馬雅日子,那年的和平會聚,凝聚了144,000人在全球各殊勝地點進行全球同步靜心,多麼龐大的愛阿!當日電影的片名:《重點是,我愛你》See多麼的共時。

這部片有歡笑有淚水,當然過程中一度擔心主角發生意外,卻也因此讓這部片更增添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愛的感受。

___舀____3

近年來獨立製片慢慢的展現出成績及觀眾的喜愛,除了迎合大眾口味的電影外,也讓其他的電影作品慢慢的被人發現,當然一項是電影標竿的好萊塢也是如此。《看見台灣》、《十二夜》深受大眾的喜愛,而在好萊塢就屬這部《重點是,我愛你》了。由墨西哥導演Eugenio erbez歐亨尼奧德伯茲自導自演,同時以黑馬之姿入圍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喜劇電影,同時獲得入選的有:亞當山德勒主演的電影、華納製作的醉後大丈夫3、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麻辣嬌鋒及珍妮佛安妮絲頓所主演的全家就是米家,每部電影都是大牌的演員主演,唯獨獨立製片的《重點是,我愛你》是導演自導自演,而這更是從2007年增設這個獎項以來第一次有外語片入圍,真的是讓人非常開心,目前得知此片上映日期約莫在2014年情人節檔期左右,相信這樣的溫馨家庭喜劇片可以更增添愛的溫度。

 

201312171809027479263

《重點是,我愛你》沒有華麗的包裝,有的是愛的付出及獲得,若你想看何謂【無條件的愛】那麼歡迎你到時進到戲院欣賞,他沒有強大的卡司,卻有深入人心的碰觸,他觸摸到我們心裡最真實的最珍貴的那份愛,僅僅這份愛就足以照亮全世界,而你有曾經觸碰到這份愛了嗎?倘若你們沒嘗試過,那麼來看這部電影吧!那麼你會發現對於愛會有新的詮釋及定義,身邊的家人關係、伴侶關係、朋友關係,則會因為你的視野開拓而呈現更美的表達及溝通。

 

《重點是,我愛你》劇情描述:一位從小被父親以訓練膽量為名而被迫一直挑戰極限的男孩從長大後懦弱膽小的花花公子轉變成有責任有擔當的父親,過程裡在無任何自由意願下擁有了自己的女兒,為了把女兒還給原本的母親,歷經種種困難最終還是未能遇上女兒的親生母親,硬著頭皮只好扶養起這不得已的女兒,後來隨著孩子的成長,主角也慢慢的成為有擔當的父親,但看似美好的情景卻出現了令人意外的劇情發展...

 

劇情看似平凡無奇,但片中所帶出那細膩的愛卻讓人在觀看之後還是回味許久,【愛,讓人勇敢】絕非只是口號或說說而已,在這部《重點是,我愛你》將會看見愛所帶出的完美能量,若你小時候曾因為些許事物無法對父母親的行為感到釋懷,那麼我邀請你來看此片吧!看完將會讓你好過許多、看完會讓你放下抱怨許多。若你是父母親但卻無法跟自己的孩子談心,也歡迎你來看,讓我們換個角度去看待孩子們的需求,那麼將會發現原來跟孩子們心貼著心其實很簡單。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愛死了《重點是,我愛你》這句話。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