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01  

2013/12/26-均等的韻律蜥蜴之月-6.14

NS.1.26.6.14

【第57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進化而被授予力量

我能駕馭共時性

我設定了導航的母體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目的】我們都喜歡問你要去哪裡?但我們問過自己要去哪裡嗎?每天每天到底你該往何處去?去的是你喜歡的地方嗎?是離你夢想很近的地方嗎?是你最有熱情的地方嗎?好多好多的疑問句。但是,似乎從沒有問過自己上述那些,那麼是時候對自己詢問了,探索就是一連串的疑問句開始的,還記得嗎?總是從許多疑問中發現真實的原因,一路問下去,甚至會發現自己根本連去哪裡都沒個目標,若這樣生命豈能沒有迷路呢?

該給自己設定各前進的方向了,或許那還只是一個模糊的概念,或許那還只是個想像,或許那只是剛萌芽的想法,怎麼樣都好,管他短、中、長期是多久,試著走就對了,若你還在猶豫幾時是最好的時機,那麼我告訴你【今天、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時機,你還想拖拖拉拉多久,哪天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才開始懊悔跟追憶說:『當年我要是XXX就好了』。這,會是你想說的嗎?還是躺在床上你說的是:【我很慶幸當初我踏出了那一步所以此生我覺得夠精采了,至少我讓我自己有嘗試的機會。】這兩個答案,你喜歡哪一個?

記住別為了反駁而反駁,因為那毫無意義,生命是你的,過的如何你自己該負起全部責任,別再說父母親阻攔你,別再說因為經濟能力如何所以無法如何,真的想做,就做阿!自己總是給自己最多藉口的那個人,所以你想成為成就自己的那個人?還是想成為拖累自己的那個人?你的命運你主宰,你說了算。

試試吧!看哪件事你最有熱情堅持到底,就為了這個一切都足夠了。我熱切的邀請每一個你,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若你問我的熱情是什麼?那麼我會回答你:【現在、此時此刻凌晨四點鐘,我還在寫著想告訴你們的話,傳遞著星際馬雅這廣大無邊的知識,這就是我的熱情。】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高我:黃色宇宙的種子。

回歸於自己的內在,問問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是哪裡,若沒有那麼再多點耐心,仔細問問真的沒有想前進的地方嗎?耐心是最需要的條件。

 

今日靜心練習:彩虹橋靜心。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