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24  

12/20——黃色宇宙的人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9天

【第5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促進根本的影響而安忍、寬容
我超越我的智慧
我决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聰明才智的力量所引導
 

【自由意志】我們都擁有自己的自由意志,但是通常卻沒常去運用,此話怎說呢?表面上我們似乎做著各項決定,但實際上我們通常在做各項決定前已經受他人的意識所影響了。

 

今日一個解讀個案說著他原本想做的事情,而且也已經在那他想要的工作上工作過一段時間,後來卻離職了。問了原因,他表示原本應徵的是A職位後來卻從事B職位的工作,雖然很喜歡工作環境、同事及各方面,但還是覺得跟當初設定的有所差異而離職。後來雖有去跟當初預設類似的公司工作但卻還是有失落感。後來了解了他個方面的前因後果後有了個結論,就是他太早幫自己下定論及沒堅持到最後,因此才造成他在職涯上一再的遇到相同的問題。而這恰好也是大部分人的問題,原本設定是A但卻做了B,但總是認為BA是沒有任何關聯性,因此總是容易就放棄離開,總是等到更有所成長時才發會發現這兩者是有相通性甚至是必須得先經歷過B才能做的好A的狀態。後來再度詢問他為何這麼沒耐心,他說出了一個原因,那就是想要趕快證明自己的能耐給長輩們認同。

 

See,這就是我剛說的情況,你以為是你自己做的決定,其實是他人的看法早就影響了原本的你了。而這就是自由意志的陷阱,所以要如何認識真實的自由意志呢?首先,你得先認出你自己是誰?再來,你想過甚麼樣的生活?最後你在從上述的去找出最適合自己從事的產業或是你要自創一個新型態的產業也是很棒的

 

最後最後,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那就是當你捨棄現在假象的自由意志時,真實的自由就出現了,那時會發現原來可以會活得這麼的自由自在,那時你才會感覺【活著,真好。】

 

 

今日等離子:Seli,海底輪。盧恩符文:Mannaz。高我:藍色銀河星系的風暴。

 

【了解自己】是我們到地球上最重要的一個工作,但是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沒去做這件事,所以只好一直投胎輪回來地球學習,坦白講,這還挺麻煩的,多累人阿?大家說是吧!

 

那要如何了解自己呢?首先我們講到遠古的自己是誰這件事,在某次的旅程裡我問了這個問題,源頭給我一個很棒的答案,當然也讓我看見影像。那次他說:【每個人都是一顆意識種子。】意思是說:我們一開始就是由【意識】構築而成,所以你認為自己是誰那就是誰,父母親設定你是我的子女,那麼你就是,你設定自己是哪裡來的,那麼你就是,這樣有理解了嗎?

 

所以,你說說看:【你是誰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