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22  

12/19——白色光譜的狗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7天

【第5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愛而能够解脫
我釋放我的忠誠
我决定潜入心靈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我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難題】生活中總是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處理,多半的時候我們都會處於焦躁跟哀哀叫的狀態,由於一直無法靜下來去處理眼前的事物,因此總是日復一日的繼續反覆處理這些瑣碎惱人的事物,但這一切的背後都是有個深受祝福的原因,那就是要讓我們在這反覆的過程裡去學習到經驗、去學習到避開傷害、去學習到什麼樣的解決方式最適合我們,當發現背後隱藏的含意後反而可以對之前發生的事物釋懷了。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奇蹟發生呢?只因為【無條件的愛】在背後默默的祝福我們,引導著我們。

 

而今日的問題是:【我要如何釋放與放下?】答案是:【愛、忠誠、心】。

在太陽波符的周期裡,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生命品質。

 

當我們遇到問題時通常會開始抱怨,無論你抱怨何種人事物,肯定的是你絕對沒去想過要抱怨自己,因為我們總是習慣把問題丟給其他人去負責跟解決,但卻從來沒去思考過為什麼自己會遇上這樣的事件,彷彿通通都是他人的狀況,跟自己毫無一點關聯。但,親愛的,今天我要告訴你,【外在的是非都是我們自己惹來的】,很驚訝是吧!為什麼我會這麼說,有足夠的證據可以來跟你說明這一些。當你願意在事件發生時能靜下來去覺察的話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了,我們太容易被外在給影響了,從沒去思考過自身所存在的信念及問題,因此只好讓一些事情發生,進而來協助我們停下腳步去看看我們自己到底怎麼了。

 

舉個例子:前陣子有個解讀的個案老是抱怨生活並非他所要的,同事總是對他予取予求,絲毫沒有顧忌他是否願意協助,後來我問他:【你愛你自己嗎?】他搖搖頭。我再問他:【你尊重你自己嗎?】他還是搖搖頭。我說:【那就是了,一個沒愛自己也沒尊重自己的人,為什麼會期待別人愛他跟尊重他呢?老祖宗說自重者人必重之,就是這個道理,當你願意承擔起照顧自己的責任時,他人對你的態度自然會轉變。所以當你想他人尊重你的發言跟權利時你就得先學著尊重自己,學會拒絕跟答應是很重要的事情,同時適時的讓大家知曉你自己的底線在哪是重要的,免得對方誤踩地雷受傷時反而對自己也造成一定的傷害。】聽完後他說會認真的思考。過幾天來了一通電話說:【我把想做的新計劃跟主管溝通,他居然答應讓我試試看了,這種事在以前從沒發生過。】我說:【你對自己做了甚麼嗎?】他說:【回去後深深的思考了這些話語然後隔天就試著去表態自己需要協助及無法協助的部分,同事們的反應都頗好,所以累積了幾天的信心後就去跟主管開口了。】

 

See各位親愛的,我說過一切都有無條件的愛在裏頭的對吧!

 

而當我們所想所要的沒有得到時也沒代表宇宙沒有看顧你阿!多半是想給你更適合的或是讓你在次思考你所下的願望而已,相信他們會雨露均霑吧!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高我:紅色韻律的地球。

 

去愛吧!但首先是【愛上你自己】,若沒先愛上自己很容易讓我們給予出的愛變成了妒嫉、控制、怨恨、占有,倘若你想擁有一份真誠無條件的愛,就得先愛上自己,很深刻的那種,沒有自己會無法活得精彩的那種,那麼你才有資格說:【我懂愛的真諦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