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19  

馬雅13月亮曆‧韵律之月第4天——藍色銀河星系的手
【第47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知曉而感到和諧
我塑造我的療癒力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完整銀河的音頻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療癒】並非是生病時才要做的事情,療癒是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的事情,並非你怎麼了才需要,療癒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學著把心放在自己身上的一種詮釋方式,時刻保持覺察自己的狀態,協助自己隨時回到最佳狀態,這就是【療癒】。

 

今天兩個個案,有SRT也有馬雅解讀,兩者都很有共時性,一個是調性8的猴子,選擇在調性8的藍手進行療癒,一個是紅月10他選擇在自己波符的周期來進行探索,當然他們兩位在來找我時並沒有這樣的馬雅概念,是經過我解說後兩人才恍然大悟,兩人也都說:【原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說:【是的,就是這樣。】而晚上另一位朋友是藍手波,他也選在藍手日來進行兩人關係的療癒,你說這是巧合嗎?肯定非也,當我們都以為是巧合時,必須說沒有巧合只有共時阿!

 

咳咳!回正題,雖然上述的也是正題的一部份。

 

銀河星系的問題是:【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答案是:【識別、治療、實現成就】意思是就是【做就對了,別拖泥帶水囉哩叭縮的沒有行動力】。我們總是說太多做太少所以很容易焦慮或對夢想悵然若失,但要是我們願意動手去做相信就沒這樣的困擾跟毛病出現。今日的個案們都有夢想,但都因為小時候的限制進而造成目前在執行上的困難,因此我們要如何釋放小時後所造成的行動限制呢?首先,先協助自己進行回想,去想是否小時候有想做的事情時總是被長輩們喝止或拒絕,如果有可以念下列肯定語協助釋放【我沒有認同你們的行為,但是我選擇寬恕你們】可以重複念到心放鬆為止。再來幫自己列出夢想清單,一條一條的仔細寫出來,別去管現實或夢幻的問題,把想要的寫下來就對了,然後安排完成的目標時間吧!每當你願意為自己做那麼一點,就算嘗試過後發現沒適合自己而放下都已經足夠了。

 

今日等離子:Kail,臍輪。盧恩符文:Ansuz。高我:黃色共振的人。

 

只要我們肯去行動那麼一切想完成的就會變得很簡單,尤其是當我們的行動是建構在為自己及大眾的福祉上時,自然就更容易被達成,但別忘記要達成大眾的福祉前首先就是要成就自己,讓自己充滿能量有力量的去執行每一件想做的事情時,自然而然的身邊的人就會因為你而受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