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18  

12/15——白色共振的世界橋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3天

【第46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均衡而成爲傳遞信息的通道
我啓發我的機會
我接受死亡的銘印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隨順自然】說很簡單但執行卻沒那麼的容易,因為我們自身所設的框架太多了,所以做起來自然是藉口萬分了。

今日來解讀的個案是一位心理學系畢業的孩子,三年來做過一份短暫的工作,其餘的時間拿來考試,但仍然對未來茫然無措。她說著想從事心理諮商工作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榮耀自己的家裡。聽聞至此我反問說:【為什麼是榮耀自己的家裡而非是只因為這是一件你喜歡做的事呢?】她愣住了,進而開始思考。接著我又說:【你是一個聽話的學生,也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所以當要你自己做主時反而手足無措了。】她點點頭表示認同。【因此你該去思考的是自己到底想成為甚麼樣子而非他人期待你的樣子,就算是你的長輩也沒這個權利去阻礙你成為你想要的樣子。而既然框架太多那麼就學著去卸除多餘的框架吧!別想太多,讓自己去行動,因為想的跟你實際上操作的還是有差距,光想沒做當然會慌張,倘若有行動那麼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如何進行了。】

 

她又問:【那我該朝甚麼方向去努力呢?】我說:【你最沒需要的就是努力。真正你適合的事是隨順自然而無須費力的,因此該去找出這樣的狀態出來,亦即你做甚麼事會讓你輕鬆愉悅無負擔,當沒有負擔感我們自然走得遠走得長,現在大多數人的情況是,背著太多的過去及期待所以怎麼可能走的長遠呢!我們總是太著急於改掉所謂的壞習慣而非讓這樣的習慣自動剝落離開,因此每當提及改變時總是驚恐萬分的拒絕改善,可是當今天你做的是一件你喜歡的也適合的事情時,你自然而然會為了想完成這樣的事情而開始改善自己的各種毛病,那麼自身口中所謂的壞習慣就會徹底離開,甚至是沒有知覺得就改善了。好比大家都有拖延的習慣吧!可當今天這件事你非常喜歡的時候還會有拖延的毛病嗎?我想肯定是沒有的,因此隨順自然就已然可以讓我們自己更好了。】諮詢結束後她開心的離開,從她的背影我看到『可能性』這從她的心底開始發芽。

 

我們從小到大都活在他人的期待中,就算去努力甚麼也是為了榮耀他人而非自己,因為當我們做著自己適合的事情時根本無需去思考是否『榮耀、討好』的情況,當我們持續做著適合自己天賦的事情時理所當然就已經先成就了自身,而這光芒肯定是會誠實的展現出來,當擁有了這樣的亮度自然會輕鬆自然而無須再費力,因為你也只是展現了自己原本擁有的而已阿!瞧!這樣就足夠了呢!

 

今日等離子:Gamma,眉心輪。盧恩符文:Thurisaz。高我:紅色自我存在的月。

祝福自己吧!在自己離開了沒那麼恰當的狀態時,就算此時的你狀態仍然沒那麼理想也是要持續的祝福自己,觀想自己已經離開負面的狀態,想像自己已經在正面的狀態看著自己了,當你願意這麼做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內在開始平靜安穩了,那麼看似困住的前方才會又再度展開寬廣的道路來讓我們行走。所以放下吧!路依然在前方,駝著太沉重的是無法跨越的阿!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