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17  

12/14——紅色韻律的蛇
馬雅13月亮曆‧韻律之月第2天
 
【第4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生存而能够組織
我平衡我的天賦本能
我接受充沛的生命力
隨著均衡的韵律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熱情】是維繫想要的一切所具備的條件。今日來解讀的個案道出了他困惑已久的事情,那就是他對於許多事物都有興趣,但是往往進行到一半總是半途而廢。我告訴他,那是因為他對於他有興趣的事物裡面缺乏了【熱情】的元素,既然如此要如何動起來去執行呢?!他聽完後恍然大悟的說:【難怪我總是喜歡嘗試學習但總是沒有一件事可以堅持下來原來是這個原因。】我說:【興趣很多但總是需要熱情支撐才能成為讓興趣成為養活自己的一份工作,否則就會變成大眾常說的『興趣無法當飯吃』的窘境,因此去發掘內心真正的喜愛的事物吧!但這卻是需要透過嘗試才能知道,因此當你半途而廢時別急著批判自己如何如何,反而應該是先謝謝自己的嘗試才了解這件事物並沒有適合自己,道謝完再去進行另外一個事物的嘗試,總有一天你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若真的想讓自己盡快知道到底該往哪裡去,有個方法可以試試看,問問自己終其一生的生命目標是甚麼吧!當你有這樣的遠見時,值得讓你發揮熱情的標的物自然會更快產生。要記住既然是我們生命的目標為導向,那麼我們就一定會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他,就算現在你說想成為藝術家,只要你肯每天一點一滴的去做去練習,此生你終究會成為一名藝術家,倘若你只是存於想像,沒去行動,那麼怎麼樣就是無法成為一名藝術家。『別受時間的影響』是最重要的信念。做你想做的,那麼時間已然足夠】。

所以讓我們保持熱情去行動吧!每當遇到紅蛇日總是要活動活動,所以今日參予了久違的部落客採訪團,到了基隆擁恆文化創意園區採訪了聖誕節的點燈儀式,雖說飄著細雨卻也更增添了些許氣氛,過程裡跑來跑去的攝影捕捉畫面,著實讓我們15各部落客確實的『動』到了,真是非常的共時,而今日的活動裡面就有兩位紅蛇9所以真的是非常有活力的拉!

 

今日等離子:Seli,海底輪。盧恩符文:Uruz。高我:紅色自我存在的月。

動起來,別再只說只想卻沒做,讓想動手的情緒流動吧!透過運作執行去完成我們必須完成的,這樣就好,這樣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