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16  

12/13——黃色超頻的種子
馬雅13月亮曆‧韵律之月第1天

【第4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目標而被授予力量
我能駕馭我的意識
我决定爲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自由意志的力量所引導

【開花結果】我們都想每件事都發生這樣美好的事件,所以前期的作業程序很重要,把種子落實的播種到土裡,細心的灌溉他,用耐心及溫柔養育他,那麼到了收穫的季節必然結實累累。

夢想昨晚大家都深思過了,那今天好好的把夢想種下來吧!今天解讀個案娓娓道來他的夢想,很平凡但很動人,每個人想成為的樣子是不一樣的,看重自己的夢想那麼才有發生的一天,她說她想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講完有點害羞因為他個人覺得這沒甚麼了不起的,甚至並不算是個【夢想】,我卻告訴她:【當你開始重視他並把它當成是一個夢想時那就是,而且夢想與大小無關,他跟我們的生活有關,若當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是你的夢想,那麼請以這個夢想為傲,因為這件事對你來講是重要的,若自己沒有自信那麼還應該讓誰相信這是一個完整的夢想呢!】聽完,她動容了,同時她也說出了她的決定,『好好的去重視這個夢想然後開心的執行』。

所以無論大小只要你是認真的那就行了,請看重自己的【夢】吧!實現時你肯定會好好感謝自己,因為堅持你的收穫季必定滿溢。

今日等離子:Dali,頂輪。盧恩符文:Fehu。今日高我:紅色自我存在的月。

去做吧!別讓夢想只是個夢想,那願望的種子會塞爆的,每個人都有許多的願望,可是當這樣的願望沒去做時就會呈現積累的狀態,一旦過度積累那麼我們的能量就卡住了,卡住了就失去了執行的動力,所以就會開始得過且過一天過一天,因此當你有目的跟願望時請動手去做吧!真實的夢想的值得我們熱情的去付出創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