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3293_153128018_2  

隨著我們的腳步逐漸邁近冬至,每年的12/21日,一個良好的時機到來,讓我們暫停下來,去回顧、反思在過去的365天中我們生命生活中的改變。

1987和諧會聚基於對新銀河光束的預期,開啓了一個26年與我們的星球共振覺醒的週期。這個全新的銀河光束是為了揚升我們進入到一個統一的行星智慧場域,即所知的心智場域。新能量正在流入——然而選擇權在於我們自己,在於你是否願意敞開,去面向這新能量。 

在脈衝星幾何學中,第6調性是屬於第一次元生命脈衝星中的第二個調性,在這個位置,我們指揮平等以及管理挑戰。這個脈衝星還包括第十個月(行星之月),此時我們顯化和遇見挑戰。

關鍵的挑戰是去認出真正的我們是誰,並依照這個真相而相應地行動。

我們是天堂與地球之間的中介。作為中介,我們通過不同的演化階段,最終成為了與神GOD(銀河序列動力學)的圓滿團聚。從科學的角度來及看,神可以被視為掌管了整個電磁領域的最高實體。

隨著帕克·沃頓Pacal Votan預言的最後一部分,來到了441立方體矩陣。4 x 41 = 164. Kin 164 ,黃色銀河的種子(今年的年度能量)打開了我們,去面向新銀河光束(2013年7月26日)。新光束攜帶了宇宙智慧的純電流,而這些給予正在被我們星球的心智場域獲取中。

新信息的加載與知識的加密都透過這個新光束來完成。新光束內包含了開展新的全息電影與地球腳本的潛力。

“未來,屬於那些相信他們夢想之美的人。” (埃莉諾·羅斯福)

要到達新光束需要一個不斷持續的練習——“內在探究”。

從內在領域的全新透視去推導。透過內在之眼,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曾戰鬥過並將持續衝突的戰爭,是過去的全息圖投射進了當下的片刻。透過集體性地回到當下,自發性的療癒便會成為可能。

由於韻律之月與羅馬歷的新年相吻合,那麼我們在這個月的任務就是要記起未來:新時代的未來。在新時代當中,沒有戰爭。沒有污染。沒有貧窮。和平勝利了,愛、共時性與想象力將會成為王道。

新時代里,我們被給予了創造新文明的設施:銀河文化:一個完整的文化,一個光的文化,一個萬有一切的和平文化,去認清我們在宇宙中的位置。

歡迎來到均等的韻律之月!

如上,因此,以下:整體影響著部分,同時部分也影響著整體。

對於許多陷入福島核危機恐慌的人來說,重要的是記得,我們是擁有影響全球蛻變的力量與能力的多維存在體。我們是能夠創造出可適用的解決辦法去解決我們所有的困難的。但是我們必須提升我們作為一個集體的頻率去發現它們。這需要意志和努力。

更高的次元會包含並傳遞信息給低次元。透過共時性序列的代碼,我們可以到達存在的更高次元的層次,以創造在三次元的積極性改變。如同從山頂上往下大喊一般,聲音會不斷地回響到達下方的山谷,透過運用我們的意志進入共時性的序列,我們將會越來越輕易然而卻有力地影響三次元的現實。

在12:60這個程序中,這次的韻律之月包含了聖誕節與(羅馬歷)新年。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大體上來說是個壓力上升、情緒痛苦與消費主義膨脹的時間段。(谷歌搜索“節日抑鬱症”會包含72,000,000 頁結果;搜索“節日壓力”包含了142,000,000頁的搜索結果)。

與其在這個舊的時間程序里被橫掃一空,還不如今年就讓我們一起充分利用這段時間來揚升我們自己,作為一個人類家庭的一員,透過全球性的同步靜心,以特殊的關注聚焦來淨化福島的有毒廢物。

邀請所有的地球家人,一起來參與這個全球性的心電感應實驗,去消除有毒廢物的能量,或將它轉化成光芒。繼續閱讀瞭解如何參與進行……

這個月的每個SILIO 日:

Silio是彩虹橋靜心日。這個月,請以此作為彩虹橋靜心的結束:用噴射而出的彩虹帶(1)環繞地球(2)環繞你的身體(3)放入你的心中——用這彩虹愛的力量,注入到地球全息圖的白世界橋區域。

引自13:20行星堪輿學

一旦將彩虹愛的力量注入到白世界橋區域——有毒污染物的源頭後,觀想脈衝幾何以彩虹光進行脈衝,在所有放射性物質的原子細胞結構中進行逆時針旋轉。(學習更多時間動力學引用句請參照電子報下方)。

如上,因此,以下:

要知道,這樣的事同時也正發生在其他星系與世界系統上,或許他們正在經驗他們掙扎奮鬥的版本,如同我們在地球上一樣。

透過將完整的觀想封印到一顆水晶當中來結束這個靜心。倘若你沒有水晶,你可以將它心電感應式的封印到地球核心的八方水晶體當中去。

“日本上空的彩虹雲”

想要加深你的脈衝細胞原子靜心,可以參看《穿越之書Book of the Transcendence》,其中包含了完整的元素週期表,以及每一個元素的晶格結構的內容。

這個月的每個特殊調性日:

光譜調性是解放的調性,擁有釋放和消解的力量。它是組成無線電聲吶未來顏色的光譜的光譜範圍。

在光譜調性日可以使用一顆水晶,將你自己或你的團體投射到水晶中:

你的意識=水晶。這水晶連通並與所有其他的水晶組成網絡。

在腦中觀想將這些放射性廢物放到水晶當中去,這個水晶就像是一個第四次元的檢疫隔離區一般。現在,在水晶當中,再繪制一個彩虹橋的以太彩虹帶,往下進入到你的頂輪,那裡正在Dali等離子(這是THERMIC /熱力)的熔爐中加熱。打開加熱器!如果你熟悉亢達里尼的火呼吸技巧,可以在此刻練習。

現在將這股熾熱的彩虹能量從你的第三眼(Gamma撫慰的力量)發送到水晶隔離區中的有毒廢物中。再一次觀想這股安撫與寧靜創造的熾熱的彩虹能量,與有毒廢物能量的螺旋進行對立的反向螺旋轉動,直到它被完全蛻變,從放射性廢物蛻變為無線電聲吶的彩虹——使用你的想象意志去變出你從未見過的色彩!

當在你水晶隔離區中的所有有毒廢物都已被轉變為彩虹的時候,讓集體發出“Ah”,去通道出水晶網絡的能量,以大氣層輻射的方式發送到環境中去。

在每個白世界橋日

白世界橋是在地球全息圖上代碼日本所在位置的kin。白世界橋同時也對應到銀河業力流中的火星。在星際宇宙中,火星由於熱核破壞已減少到成為紅色塵埃。事實上日本坐落在白世界橋的區域,並且這裡是我們經驗到的最極端的熱核爆炸;這是地球上唯一一個國家直接經驗到熱核爆炸——這裡沒有巧合。當下的一切都是過去與未來的分形。

在白世界橋日,使用你的水晶作為時間的運輸車輛。穿越到火星被焚燒之前。種下意識與覺知的種子,讓這場滑稽戲不再重演。深深地調諧進入到日本的業力史。感受你內心深處,為在此的所有眾生的深厚慈悲。從那些被慘遭屠殺的海豚們,到我們人類,這地球上唯一一個最知曉核毀滅之痛的社群。將這慈悲蛻變成一種力量,充電你的水晶,潤滑所有的有毒廢物,讓它能夠暢通地流入你的水晶隔離區中。

特殊共時注意:今年的“平安夜”落在藍色電力的鷹。也是在藍色電力的鷹日,廣島在1945年被轟炸,40年後,1987年的和諧會聚中再一次的藍色電力鷹之日,進行一個魔法似的共時性儀式行為——第一次全球同步靜心,這就像是一個諧波在第四次元注入到廣島的業力錯誤中。

藍色電力鷹的推動或隱藏的力量是白色光譜的世界橋——日本在地球全息圖上的位置,同樣也是2012/12/12的前一天……

~ ~ ~ ~ ~

這些只是應用共時性序列代碼和諧我們的現實的幾個可能性。我們邀請你創造性地去探索這個月的每一天,應用你的同步靜心去和諧和療癒這些有毒污染物。

七價路徑代碼與行星影響—

韻律之月:外在矩陣

路徑21:“靜心演化知識”(12月13-19日)

路徑聯結與行星影響:

白鏡子(太陽預言  海王星)& 藍手(銀河業力  地球)

路徑22:“自我運生衍化愛”(12月20-26日)

路徑聯結與行星影響:

藍暴風雨(太陽預言  冥王星)& 白狗(太陽預言  水星)

路徑23:“啓蒙發展預言”(12月27日-1月2日)

路徑聯結與行星影響:

黃太陽(銀河業力  冥王星)& 紅天行者(太陽預言  火星)

路徑24:“導航進化智慧”(1月3-9日)

路徑聯結與行星影響:

紅地球(太陽預言  天王星)& 黃戰士(太陽預言  土星)

均等的韻律之月的亮點

這個月我們將特別注重為福島進行同步靜心的日子。

Gamma 3 - Kin46,白色共振世界橋(12月15日)

白世界橋(銀河業力 火星/日本)靜心日。 Thurisaz(盧恩符文,雷神之槌)是那場發起奧秘的神聖鬥爭……

Silio 7 – Kin50,白色光譜的狗(12月19日)

銀河啓動門戶日 + 特殊調性靜心日+ 福島-彩虹橋靜心日!

Seli 9 – Kin52,黃色宇宙的人(12月21日)

韻律的冬至日(冬至/北半球,夏至/南半球)。宇宙之火的黃太陽波符的最後一日。

Gamma 10 – Kin53,紅色磁性的天行者(12月22日)

52天白色北方穿越城堡的開始--死亡殿堂

(城堡由白世界橋/銀河業力火星/日本掌管)。同樣是預言的紅天行者波符的開始(結束於Kin65,韻律之月22日/1月3日)。雨蛇神的象徵。

Alpha 12 – Kin55,藍色電力的鷹(12月24日)

“平安夜”- 特殊時間旅行時機- 自從藍色電力鷹之日在1987年和諧會聚是被充能之後,每一個藍色電力鷹之日都是一個進行大規模業力淨化的深遠機會。要增加這個月另外一個為福島進行的靜心(查閱上文)。

創制你自己獨特的給予福島的療癒靜心!

當你完成靜心後,請發送給我們你創制的靜心。我們將在隨後的月亮里進行分享,繼續這個同步靜心的療癒之波!

Limi 13 – Kin 56,黃色自我存在戰士(12月25日)

Kin56也是1987年8月17日當天的星系印記,當時在南美髮生了印加人的太陽能盤重現並激活的現象。(也是1987和諧會聚的第二天。)

Silio 14 – Kin57,紅色超頻的地球(12月26日)

福島-彩虹橋靜心日,帕克·沃頓Pacal Votan“清晰印記”-共時大師們與我們同在。

Limi 20 – Kin63,藍色光譜的夜(2014年1月1日)

特殊調性靜心日- 消解羅馬時間程序,光譜放射性!再利用,再循環和貿易。

Silio 21 – Kin64,黃色水晶的種子(1月2日)

福島-彩虹橋靜心日+銀河啓動門戶日!銀河力量在指引我們!

Seli 23 – Kin66,白色磁性的世界橋(1月4日)

白世界橋(銀河業力 火星/日本)靜心日。今天同樣開啓13天的白世界橋波符(結束於Kin78,共振之月7日/1yue 16日-滿月)

創建13天滾動波的福島療癒靜心吧!因為這是白世界橋波符,接下來的13天都將被白世界橋編碼。

淨化火星的銀河業力流!

Silio 28 – Kin71,藍色韻律的猴子(1月9日)

福島-彩虹橋靜心日+神奇烏龜日!第28天是完全放大的彩虹橋靜心日。帶著魔法烏龜的耐心,把你的目標定為——在今天要在你的淨化靜心中有超常的發揮!

摘自《時間動力學》260公設的第10章,“共時序列的和諧重排”(強調):

10.1. 共時序列的和諧重排指的是校正的過程,或者是對12:60人工時間的一個範圍內的改革,以及這個編程產生的損毀、核污染與有毒廢料帶來的功能障礙,戰爭、暴力和社會及個人障礙。

10.2. 細胞原子層面的損毀代表著對AC迴路的改革,恢復正規的結晶秩序;一個社會性質的損毀與改革代表著對CA迴路的改革,恢復有機秩序。

10.3. 所有的混亂和腐敗都是統一的生物化學進程的功能障礙。共時序列的和諧重排是T(E) = Art公式的一種特殊運用,在這當中,感覺的隱形傳輸是作為生物化學的傳導運用的,以期達到生物體內平衡的全系統恢復的結果。

10.4. 透過生物化學傳導進行的共時序列河西重排是一種易用性感覺隱形傳輸的演習,在這當中,時間脈衝星的波符幾何被有意識地統一到反向原子與分子自旋中去。時間向量潛力是從高我數據庫中協調,生物化學式地位於心電感應場中。應用集體感覺隱形傳輸的技術,一個特殊的損毀或許能被“消解”會它本源的無存在潛力的狀態,或者以大氣層輻射的形態釋放掉。

10.5. 第四次元的自旋是逆時針方向的。3次元的自旋是順時針方向的。在脈衝星幾何學中,天體諧波是時間向量潛力在一個有限的時期之上的協調,在這當中,幾何形狀的脈動‘落後’或逆時針穿越時間。這心電感應式穿越時間的落後運動,是與回復對象的原子及分子結構的順時針自旋相協調,並且,一個心智的誘導反向自旋是運生、中和甚至清除損毀的或消極的序列。

——時間動力學260公設  何塞·阿圭列斯/ Valum VOTAN

星際馬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

星際馬雅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elektonon/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