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15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28天

12/12——藍色自我存在的夜晚

【第43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夢想而確定自己的任務

我塑造我的直覺力

我决定爲生命注入豊盛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自然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做夢】我們天生就會的事情,曾幾何時開始變得陌生,漸漸的我們開始失去了夢想的能力,今天讓我們重新把做夢的能力找回來吧!透過做夢我們可以讓許多願望被實現,也讓更多的創意被發現,當我們【天馬行空】的想像時才能發現我們自身擁有的豐盛有多麼的滿溢,而那時我們那無窮無盡的創造力會帶領自身邁向更加寬廣的世界及領域。

我們是天生的夢想家,憶起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夢構成的吧!當初因為想在天空飛翔所以萊特兄弟發明的飛機,想要世界日以繼夜的充滿光亮所以愛迪生發明了鎢絲燈泡,瞧!這些發明都是因為夢想而發生的,現在許許多多的發明家也是因為夢想而帶給我們生活更多的可能性及便利,所以為了自己而做夢吧!今晚我要做一個很棒的夢,夢裡有你有我有大家有整個地球及宇宙,在那夢裡我們彼此相愛,那麼一切都圓滿了也必將圓滿。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高我:紅色月亮的地球。

重新回歸到自己的心吧!當把目標跟夢想都歸於自我的中心時一切都有可能,一切也必將發生,專注在你想實現的夢想上吧!盡情的天馬行空的想像,那麼你會發現你所想的【必然成真】。

想飛就飛吧!別忘了最初的夢想。也別忘了我們自己有多美多有力量!一切都在自己的手上,做就對了走一定會到達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