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kins-14  

12/11——白色電力的風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27天

【第4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分享、表達而啓動
我連結我的呼吸
我决定潜入心靈
隨著電力的服務音頻
我被死亡的力量所引導

【分享】是自然存在的一件事,但曾幾何時分享動機開始變得沒那麼單純,總是有許多時候都是抱著想得到一些回饋或是目的關係而分享,久了人跟人的信任感薄弱了,心跟心的距離遠了,讓我們回到單純分享的美好年代吧!真的讓心對著心的分享自己經歷過的美好,讓那真純的分享再次的回到我們的生活中吧!

生活中有太多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很多的應該會讓我們忽略了感謝,把許多人對我們的珍視及關愛視為正常現象,也因為這樣的理所當然反而導致了人與人之間的無法彼此尊重現象,所以在今日我們去感謝吧!對那些關愛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伴侶、孩子真誠的說聲【感謝】,這會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靠近,把一些態度給捨棄吧!因為那無助於我們擁有更好關係的那些信念及想法,讓美好的想法進入我們的信念中,好比今日的可愛媽媽個案,在過程裡他發現了自己原來是這麼的美麗,緊繃的他也瞬間放鬆了,那麼相信他會慢慢朝著更美好的自己而前進,設定一個前進的目標,別害怕改變勇敢的去執行吧!我們習慣【害怕】但當我們問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時,往往會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我居然在害怕一個我不知道的東西』,所以沒什麼好擔憂恐懼或害怕的,去執行就會知道一切有多好。

今日等離子:Limi,胃輪。盧恩符文:Jera。高我:紅色月亮的地球。

淨化吧!在今日,為了收穫季節即將到來,重新的播下種子,遵循自然的法則讓一切都歸於自然的成長及收穫吧!那麼必然會豐盛無比。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