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0kins-13  

12/10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26天

紅色月亮的龍

【第41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這滋養而能進入二元的現象中

我穩定我的存在

我決定了出生的發生

隨著挑戰的月亮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照顧】對於這個議題有很多的詮釋方式,大部分的人善於照顧他人卻疏於照顧自己,在疏於照顧自己的同時又渴望他人來照顧我們,這樣的迴圈天天上演在我們的生活裡,也因為這樣我們總是寄託於外在的學習來滿足內在的空虛,但這樣始終只是表面呼呼而已,想滿足內在的照顧需要自己動手滋養才能做到。在今日紅色月亮的龍,我們好好的來省思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關於什麼叫做好好照顧自己呢?有許多面向可以去參考運作。例如:有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嗎?有好好的吃飯睡覺嗎?認真工作之餘也有認真玩耍嗎?有專注在自己的夢想上發展嗎?是否還是會責備自己批判自己呢?這些層次都是屬於照顧自己的一環,因為廣泛所以自己可以列清單來好好檢查。

在今天允許自己全然的看見,以輕鬆的方式去觀察,當自身越放鬆看見的會越多,那麼就越有方向去照顧滋養自己囉!

今日的等離子:Alpha,喉輪。盧恩符文:Ise。高我:紅色月亮的地球。

當我們盲目的追尋他人時,自己就已然失去了。除非我們發現這個驚人的事情,否則就是在他人的迴圈裡一直被影響著。而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之一,我們可以稱之為【靈性的冬季】,而冬季過後必然有春天的到來,所以去看那些被你遺忘在角落的想法吧!新的希望就在那被遺忘的舊有事物裡,當你重新發掘出來後,再次的把這顆新的種子種下吧!那在春天來臨時你會發現他居然就發芽成長了,這一切都在自身願意釋懷跟放下重新滋養自己後的結果。

今日肯定語:我願意放下所有陳舊的人事物,因為我知道當我願意釋放時,新生的種子已然在心裡種下重新開始發芽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