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0kins-12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25天

12/9——黃色磁性的太陽

【第4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能够了悟而合一

我引動我的生命

我設定宇宙之火的母

隨著目標的磁力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太陽】是最後也是開始,最高的真理以及生命的更新者。在宇宙上太陽有許多的名字,但地球稱之為『太陽』只因為我們依他的外在形式而命名。

在生活裡有多事是這樣的,都因為依照外在形式而去命名或是進行判斷,而內在那些亮晶晶的卻常常忽略而過,若都以外在樣貌來探討自己是沒有答案的,若你想探入自己的心那得往內去探尋。

好友今日從A點前往B點聽某位靈性大師的講座,在前往時告知我他忘了攜帶大師的書籍作品,同時還講了最近身邊讓他造成不愉快的人事物,聽畢後我回答:「你是腦袋想去,心沒有想去。所以才會看起來是『忘了』攜帶書籍。說是別人造成自己的不愉悅其實都是自己,看你自己是否要看見了,否則呢!你還是會繼續抱怨誰誰誰影響了你」。今日一個解讀個案也發生『忘記』帶書事件,溝通後依然進行解讀,但在這樣的過程裡,反而更能懂得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也可以了解自己是否有專注在自身的身上,這些都是好的學習體驗,當自覺提升了自然就越能避免踩到地雷的事件囉!

外在所發生的事情是內在的顯化,而要如何圓滿心口合一呢?【臣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沒臣服才會有一堆事件折騰著,如果想臣服那麼就得『看懂』,當看清楚了看透徹了很多卡住的就都過去了。

今天是黃太陽波符的第一天,適合曬點陽光,若你所處的地方細雨綿綿那就幫自己點亮一顆蠟燭吧!重要的是內在的【光與希望】要持續閃耀,那麼自然會為自己帶來足夠的支持與溫度,這樣在寒冷的就過去了。

許個願吧!從【心】開始,在這13天你想完成什麼樣的體驗呢?好好的在今日下個意圖,然後開始進行體驗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