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0kins-11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24天

12/8——藍色宇宙的風暴

【第3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促進根本的改變而安忍、包容

我超越我的能量

我設定自然運生的母體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轉變】是我們生命裡始終遇到的事,無時無刻瞬息萬變,因此很多人選以不變應萬變,積極點的做法是【接受】所有的變化,除了接受還主動出擊去改變,那麼會發現已經開始了解宇宙運作的自然規律。每天看似一樣的日出跟夕陽,其實都蘊藏了無限的變化在裡頭,因此去感受每一個轉變所帶來的禮物,在過程裡或許感到害怕或恐懼,但當我們願意接納時一切就開始往更裡想的面向去發展了,那些蘊含在裡頭的祝福就會顯化出來。

尤其是當轉變我們是帶著【意圖】去進行時收穫最大,有意義的去進行轉換就會看見成效更好,相對來講情緒當然也會更自然的流動而非積壓委屈了。

今日練習:肯定自己的轉變。在每個面向上練習肯定自己的微調及轉變,例如:面對工作的態度變的積極了,對於自己的夢想願意付出行動去執行了,對身邊的人講話更柔和婉轉了。而一向過度積極的你開始學習【慢慢來比較快】的方式去進行夢想,有求必應的你開始學習適當的拒絕了,這些都是調整我們的生活方式,讓我們在中間取得良好的平衡。所以試試看囉!

今日等離子:Gamma,眉心輪。盧恩符文:Hagaiaz。高我:黃色月亮的種子。

如果你始終在等待一個轉變的機會,那麼就是今天了,自然運生的力量支持我們去進行各種面向的轉換,今天三位朋友到我們面前了解了自己的原本樣貌,知道自己該往那個面向去做生命的發展,這是受到祝福的一件事,在藍手波的最後一天來完成自己的探索,而每一個馬雅的日子總是有適合的人來到進行自身的生命探索,瞧!這就是宇宙無條件的愛所支持大家阿!因此無論是哪天來進行生命的療癒及探索都是最好的日子,或許因為些許因素改了時間,但那都是最適合你來到的日子,當我們保持這樣的概念時自然就更能覺察到萬事萬物愛。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