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524_443907859043401_1303049482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21天

12/5黃色行星的戰士

【第36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探尋而趨于完美
我創造,我無所畏懼
我决定展現聰明才智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我該如何完美我所做的?】這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問題,到底要如何才能讓事物都盡善盡美呢?而這邊所指的是自己,我應該如何妥善的做好每一件事。很多時候聽了太多他人的言語反而不知所措了,但這也是因為自身沒有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所發生的狀況,因此要是能夠清楚自己的需求及目標想法,那麼還有什麼人能影響你呢!在完成自己的目標時勢必會發生聚散離合的事件,而這是正常現象,今天你想完成一個目標並讓墓地開花結果,肯定是要做些許的調整及改變的,例如: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換個方式去執行任務,換個說話的方式與人溝通。這些都是一個結束一個舊的開啟一個新的狀態,但如果你堅持原有的方式去進行,當然也是可以,但重點是若那樣舊有的方式行的通何必要去思考該如何事事盡善盡美了呢!所以面對改變及轉換都保持一顆敞開的心去看待吧!當我們願意跨越過去的才能讓內在的豐盛更加的顯化出來囉!而保持目標順利進行的關鍵是【熱情】當你擁有無與倫比的熱情時什麼事都能做到。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高我:白色電力的巫師

把心靜空那麼才能讓更多的進來也才能分享更多的出去,讓自己保持在一個單純接受及分享的狀態,別去評斷事情的好壞,因為那會讓原本的涵意被曲解掉,簡單的表達你心的聲音就好,這樣一切都會圓滿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