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0kins-06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19天

【第3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魔法而能夠和諧

我塑造我的接受性

我決定讓永恆發生

隨著完整銀河的音頻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永恆】很美麗的名詞,而且給人無限的遐想。常常我們在想能否擁有永恆的相關事物,但到後來都會感覺到是鏡花水月而以,然而最後還是會發現我們就是永恆本身,靈魂是永恆的,心是永恆的,意念也是永恆的,外在的一切會離開,但並非是真的離開,始終是這樣輪轉著。在白巫師的日子裡體驗【沒有時間】這樣的感覺吧!

在白巫師的日子裡有兩位來解讀的朋友是白巫師的印記,有趣的是他們的流年都跟白巫師以及白鏡子有關係,很顯然是共時,都以為是自己約定了解讀的時間,但其實都早已經被安排好了,一切都有神聖秩序的存在。

在解讀之前藍猴問:你怎麼知道時間到了沒?紅龍說:紅天行者已經時間就是藝術了。我則快笑翻了,事實上在沒透過任何計時器的情況我真的是越來越精準。當身體已經感受到自然時間的頻率時,當然無須任何的鐘錶就可以過著自然法則的生活囉!

今日等離子:Alpha,喉輪。盧恩符文:Tiwaz。高我:藍色宇宙的猴子。

用輕鬆的心態認真的態度去嘗試生活中的一切吧!試著說到做到的態度去進行,說出的就做到底,當無法說到做到時當然無法心口合一,那麼去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因為背後涵蓋的意義就是我們值得深思的重要環節,如果那是你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想完成的事物,那麼為什麼有機會去執行時自己的態度反而是相反的呢!透過這樣的身體力行可以更清楚自己的思維模式,那麼當然就會讓自己越活越簡單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