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082_442765495824304_1486021023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18天12/2——紅色共鳴的天行者
【第33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探索而能够成爲傳遞信息的通道
我激發我的覺察
决定騰出空間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穿越】在過去現在或未來,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就只是探索著冒險著。在過程裡對事物保持熱情去行動是重要的,想要的事物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但保持高度的熱忱去執行卻是成功的關鍵了。

近幾日很多新聞事件一直在進行中,無論是王貴芬事件或是多元成家事件,都帶出了深層的意義,很多以前鮮為人知的情況一在的顯露出來,這就是【覺察】,對於生命的覺察會讓世界開始更加的美好,當然會帶動出更多的療癒及改變,因此會發現我們的視野被開拓了內在也更擴展了。

在今日或許會有很多的探索發生,無論內在或外在皆如此,今日馬雅解讀的個案總共有6位,不約而同的他們都跟天行者有那麼一點關係,這是共振所引起的共鳴也是一種共時,同時的他們也都面對了自己內在空間的探索,透過馬雅的星系印記深入自己的內在去知曉自己的目的及挑戰還有力量之所在,那麼就會更容易達成我們想要的生命品質的樣貌。

今日等離子:Kali,臍輪。盧恩符文:Sowilo。高我:白色水晶的狗。

重新建立自己在愛中,曾經我們被許多外在的話語影響進而失去了自己,那麼此時正是可以好好重新塑造自己的時候,重新去體驗愛的感覺,在真實的愛裡讓自己從心發光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