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913_442466802520840_829803160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17天--黃色韻律的人
【第31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促進根本的影響而能够組織
我平衡我的智慧
我决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均衡的韵律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自由意志】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天使跟惡魔還有神說:我給的是舞台,戲是人們自己演的。因此編寫生命劇本的始終是我們自己,雖然你沒有意識在做這件事,但實際上卻是這樣在進行的,無論你覺得是否參予其中,一切就已經是這樣進行。真正的傾聽並非那麼容易進行的,只有當你願意讓情緒流動時才會真實的傾聽到真實的聲音,而那時療癒才會展開,

所有的事物都依照我們所想而發生,由此可以得知我們的自由意識是多麼的重要,保持覺知去進行所有的事情吧!保持覺察去體驗任何事物吧!那麼你才能說:我真的學習到該學習的事物了。

今日兩位馬雅解讀個案來到了眼前,這兩位都帶著想探查自己的覺知而來到,所以都有取得需要的資訊而回,這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做任何事物前設定你的意圖,有意識的去探查,那麼入寶山當然會滿載而歸。

今日等離子:Gamma,眉心輪。盧恩符文:Elhaz。高我:紅色光譜的月。

保持平靜在自我的探查中是重要的,因此過度的情緒會造成事物的混淆跟複雜,進而更容易引發自己跟自己的戰爭,所以【平靜】是重要的,如果覺得平靜很難,那麼就把情緒好好的宣洩一番吧!透過哭泣或流汗去釋放掉,當平心靜氣時會看的更加的透徹。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