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245_442066659227521_1180514546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16天-藍色超頻的猴子

【第31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遊戲而被授予力量

我駕馭我的幻象

我決定魔法的作用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自然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玩』是什麼呢?對大家而言代表的是什麼樣的意思呢?是孩童般的扮家家酒還是創意呢?今天讓我們來體驗【玩】的真諦,像魔術師般的施展生命的戲法,找一件一直在做的事情,在今日換個方式去執行他,看看有什麼創意隱藏在其中,透過玩的方式把創意給引發出來,如果你一直是按部就班的在寫文章,今日來嘗試跳著寫的趣味感,如果你一直是走固定路線回家,今天換走別條路吧!看看沿途有什麼特殊的風景等著你發掘,一成沒變的生活方式會讓人失去活力跟對於生命的熱情,所以就自己創造出生活的創意吧!

生命中值得探索的事物太多,這幾日新社有花海可觀賞,而橋頭也是一樣有花海能欣賞,一樣都是以花海為主題的的方式帶出生活的美好,但裡頭的創意就有所區別了,大家可以去兩個地方探訪觀察,然後你會發現,原來一樣的元素竟然可以有這樣兩者的變化,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的,一樣是吃飯睡覺看電影,那麼在今日用別的方式跟感覺去體驗吧!把創意在生活中玩出來,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創造力竟然是無與倫比的美麗與無窮。

今日等離子:Seli,海底輪。盧恩符文:Perthro。高我:藍色太陽的手。

沒有什麼比死亡更重要了,如果你想體驗到【重新甦生】的感覺,就一定要體驗過死亡的感覺。這邊提的死亡並非指身體上的失去生命這件事,我說的是【靈性】的經驗上,可以觀想一件事來體驗這個過程,想像你現在躺在棺材裡,此時的你覺得什麼是最重要的,金錢、愛情、權勢、名利、還是什麼其他你能想到的。好好的去思考一番,當你都躺在棺材裡了,這些還重要嗎?甚至是他人對你的評價,也還重要嗎?到那時你會發現你能帶走的擁有的只有你自己的成長體驗,其他的都是幻象而已,既然是幻象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去取得呢?這問題好值得思考阿!為了上述的那些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在取得,以至於忽略了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等到生命終結才發現自己從沒好好的活過,這樣還挺慘的,所以去體驗生活吧!寶藏是隱藏在生活的細節裡阿!

 

來玩手指頭吧!!可愛頌!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