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323_441831339251053_104768517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15天--白色自我存在的狗
【第3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愛而確定自己的使命
我塑造我的忠誠
我决定潜入心靈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死亡的力量所引導
 
【愛】是什麼?這道千古以來的問題考倒了許多人。若你問我,愛是一種自然的存在,隨處都在也隨處都可取得。大自然孕育萬物是愛,陽光是愛、空氣是愛、雨水是愛、海洋是愛、土地是愛,太多太多的愛一直都在分享著,只是我們體會到了嗎?愛,很自然。自然是,愛。當我們把一切開始當成理所當然時自然是無法感受到愛的存在,但你要是願意對空氣跟陽光雨水說愛,那麼那股自然的流動就會溫暖我們的心。

最近爆發的事件很多,或許會認為天阿!這樣我們還能相信什麼,親愛的各位,這些就是愛的呈現,若沒這些事件我們怎麼可能知道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呢!您說是嗎?或許會覺得實在是太恐怖了,但背後隱藏的禮物我們要能理解阿!因為食品出現問題,所以我們開始注重吃的安全及健康,這樣反而帶動大家好好的照顧身體及去支持優良的商家生存,所以這是愛。鄉代掌摑護士事件,讓我們知道了這些大眾比較沒那麼清楚的部分,透過這件事,我們知道目前的醫療體系人員從以前到現在都面臨了什麼樣的壓力存在,當我們願意互相去尊重跟體諒時一切自然會越來越好,那麼這就是愛的表現。任何的事務發生都會朝著更好的層面去發展,所以當發生並非我們所願意發生的事件時,保持耐心去看待,同時去看看事件背後到底要告訴我們的是什麼,那麼就更能體驗愛這件事了。

今日等離子:Dali,頂輪。盧恩符文:Eihwaz。高我:白色銀河星系的世界橋。

我們是否相信所發生的任何事物背後都能帶來更大的祝福呢?如果必須得捨棄些什麼是否我們會鼓起勇氣的去捨棄及離開呢?這些事件一在考驗著我們的智慧,當你夠清楚你的目標是怎麼樣的時候,自然就會做出清晰的判斷而非依賴情緒去執行了,或許現在你很清楚必須要告別一個人,但若是被情緒牽引著走,勢必得面臨更大的挑戰或考驗,因此耐住性子,去想想到底你要的是什麼一段關係吧!要知道真正好的關係是沒有傷害的,若能以此為標準那麼自然而然一切都會幸福美滿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