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8-01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13天--黃色月亮的星星
【第2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在二元的現象中創造美麗
我穩定我的藝術
我接受優雅的銘印
隨著挑戦的月亮音頻
我被宇宙之火的力量所引導
 

「美麗」在大家心裡應該是什麼樣子呢?相信每個人的內在標準是沒有一樣的,但要如何把所有的事物都詮釋成美麗的,那就需要用內在之眼去看待了,當我們學會對於眼前的事物都能以「美麗的」來看待時那麼一切都好極了。

今天的題目是:【我的挑戰是什麼?】而答案就在今日的太陽圖騰裡,黃星星代表的是美麗的、藝術的、閃亮的,因為總是閃亮亮,所以自古以來天上的星星總是成為指路的標示,好比說在野外想找到方向總是先看天上的星斗的位子,進而找到自己該往哪裡走,因此「黃星星」圖騰的人具有把想要的事情給具體呈現出來的慾望。舉個例子:好姐妹喜歡拍照,後來隨著越來越多的拍攝培養出了絕佳的專業態度,所以她開始接了專業MD的工作,甚至開始有接了演員這樣的工作在表現自己,對於她來講這是跨越她生命很大的一步,因此進而豐富了自己的生命也開拓了內在的視野,或許學習的空間還很大,但對於曾經的她而言離她自己想要的樣子也在逐一邁進之中。

而在今日許多內在的陰影也會跑出來透氣,所以可以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待這些深藏在內在角落的陰影,想成為自己生命中的那顆星,就得去學習如何透過這些陰影去學習跟成長,再呈現極致的美麗之前若沒先體驗過極致的陰影,那麼要如何知道「真實的美麗」是怎麼一回事呢?

當我們願意學習去跟內在的陰影溝通跟面對時,很多事物都可以迎刃而解了。今日兩位女性朋友都揮別了該離開的另一伴,在過程裡她們體驗的美好更痛苦,進而發現自己真實想要的究竟是什麼,這個就是最好的收穫最大的禮物,在那過程裡看她們幾經掙扎的想釐清楚原因是為何,甚至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去接受那樣的另一伴,但當自己越來越清晰的時候,很多答案都會呼之欲出,那麼就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了,在此祝福兩位都能邁向幸福快樂的下一個階段,愛一直存在!

今日等離子:Limi,胃輪。盧恩符文:Othaia。高我:藍色超頻的夜。

劇烈的分離是我們討厭發生的事情,但若能讓自己處於平靜的狀態下去看待所發生的一切,那麼完美的分離就會開始了,所謂的分離只是離開已經沒那麼適合我們的,所以當你越清楚明白自己是誰,這個過程會更加的順暢,進而能體驗到「無條件的愛」這樣的感覺。而這樣的分離感其實源自於我們自母親的子宮離開時就已經體驗的了,但更深遠的是,在靈魂的層次就已經處於這樣的分離感,那是深層的一種認為,因為我沒那麼好所以神把我從家丟下來地球上。上述的兩種潛意識的『劇烈的分離感』造成了我們在生命路途上很多的障礙,在今日好好來看待這樣的感覺吧!然後仔細的去發現自己的生活,那麼你會發現豐盛的祝福一直在我們身旁,從沒有離開。而這就是神給我們的禮物,這件事就是告訴我們,我們跟祂從來沒有分離過,是因為我們覺得分離了所以才分離,今日好好的慢慢的回歸到祂的愛中,那麼一切都圓滿了,也必將圓滿。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