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27-01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12天--藍色磁性的手
【第27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要知道而合一
我引動我的療愈力量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目標的磁力音頻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想完成任何事物都需要「動動手」,想完成任何計畫需要動手去策劃,那就是所謂的「執行力」。光想是無用的,得須要有所「行動」才行。目前大家總是夢想太多,執行太少,所以老是在哀嚎過著是自己沒有滿意的生活,然後又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過下去,我還沒佩服這樣的人,可以花很多時間在哀嚎抱怨,對於自身想完成的藉口又是多的很,當然這樣離你的夢想生活肯定是比深海溝還要寬跟深的,所以閉起你的嘴巴,停止抱怨訴苦吧!認真的去思考一下【到底想怎麼過生活】這才是王道。

進入藍手波的首日好好的來規劃一下接下來的生活吧!小時候我們都寫過【我的夢想】的作文,那時或許都是天馬行空的亂想亂寫,今天我們好好的來認真的寫一下【我的夢想】這文章,別小看你今日所想所寫喔!他可是有魔法的可以翻轉你的生命創造你的命運奇蹟。拿起一張A4的白紙或打開電腦的Word檔,像生命編劇一樣的開始編寫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吧!想想看,你應該是甚麼樣子,該擁有甚麼樣的性格跟特徵,該學習甚麼樣的技能,該去哪個方向展開你要的生活方式,很多很多可以讓你去編寫的素材,而你只需要真實的寫出你要的人生就可以了,寫好後把文章大聲的閱讀過一遍,如果覺得哪裡沒那麼完美那就再調整他。至於為什麼要大聲念出來呢?那是一種宣誓的儀式,表示你慎重的要進行這件事,也是一種肯定自我的方式,透過這樣加強自己的信念才能更無所畏懼的往前走。

玩過Online Game的朋友都知道,從決定種族跟角色就展開了生命的冒險跟探索,現實的人生也是一樣的,應該要自己設定你要的前進的目標,從小都被安排的太好,以導致選擇性太少,只能很機械式的朝長輩或大數法則的方向前進,現在你可以重新撰寫你的【生命藍圖】是一件多麼棒的事情阿!

還記得當初玩WOW魔獸世界時就隱約覺得生命似乎就是這個樣子的,那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了,越到今日越清楚知道就是這樣,那時剛玩遊戲時,選角色選的超認真,從要選擇聯盟或部落開始,然後是種族、男性或女性、職業、天賦、技能等等,每一項都是精挑細選,選擇技能也是有相當的技巧的,例如:你是法師最好選擇裁縫跟附魔來當技能,因為可以做衣服給自己穿同時也有法術技能的強化,附魔初期在練真的是很辛苦,但後期可就是賺錢的好工具了。而治療系的牧師就會建議去選擇【草藥學+煉金術】當技能了,因為至少可以無限的喝補魔法質量的藍水還無須花大錢阿!否則大藍的費用也是相當可觀。

在那六七年的過程裏透過遊戲學習到好多【靈性知識】,真的很有趣。在實際一點的例子是:你想當烘培師那就得去學習烘培師的技能,想蓋房子就得去學習房子結構或是室內設計、建築等相關技能。否則所有的想法終究還是只是想法而已,付諸行動去執行才是創造生命奇蹟的關鍵。

今日等離子是:Alpah,喉輪。高我是:白色自我存在的風。

透過表達來宣誓自己的生命該如何前進吧!當你願意開口說你想成為XXX時你就已經是那個樣子了,或許當下自己還未覺察到,但你已經就是。既然是,就讓自己在你想要的領域或夢想裡發光發熱吧!

詠演成就  

當你完成你要做的事後都會跳出閃亮亮的成就那就是你此生最大的寶藏囉!此圖是當初組團去打龍時的WOW照過程的艱辛就別提了成就跳出來的那一霎那一切都值得了阿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的各位發現了嗎所以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哪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