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26-01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11天--白色宇宙的世界橋
【第26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使平等而包容
將機會超越的同時
我封印起死的保存
藉由存在的宇宙的音調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橋」連接著兩端,看似毫無交集的人事物,因為橋的存在串起了關聯。「橋」也連結起死亡與重生,在這邊或許是死亡,但到了彼端那卻是新生,反之亦然。今日是很棒的日子,適合告別舊的迎向新的,所以也很適合大掃除,如果有想清理的人事物就趁著今天了結他吧!清理是為了遇見更真誠的自己,或許有些人早該離開了,或許有些東西早就該丟了,有些拖著的事情早該處理了,在今日讓那些該處理的該離開的有個完整的結束。那麼迎接你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讓自己把散布在外的零散能量整合回來,這樣在下一波藍手波時更能集中去創造及顯化自身的生命。

因為適合告別展開新的日子,所以今日的能量的確會有很大的死亡感覺,但別忘了背後隱藏的新生力量才是真正的禮物,共時的是今天是我在南部的最後一天,明天新的旅程要展開了,所以今日要了結的事還頗多,趁著此時好好的來結束一下是很棒的選擇。所以別害怕跟擔憂去開創新的開始,那都是我們自己想要而引發的改變機會,既然想改變而機會正好來臨的話就往前大步邁進吧!

記住我們永遠有無條件的愛在引導我們支持我們推動著我們,當你帶著愛往前走時,根本就無所畏懼阿!

今日等離子:Kali,臍輪。盧恩符文:Ingwaz。高我:紅色電力的龍。

建立屬於自己的成功、幸福模式吧!啟動內在那精煉的直覺種子,這是一個全新的豐饒等著你之後的收穫,讓一切都歸於我們的自己的中心,確認好到底該往哪走,路跟指引者會自然出現無需擔憂,若無法看見路在哪也別擔心,眼前能做的就先做吧!對任何事物保持樂觀,把自己準備好,我們自身就是那顆最有力量的種子,只要培養好自己什麼事物都只是讓我們更加茁壯的養分,到了該離開的那天,我們才會說此生真的夠精采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