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02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10天--紅色水晶的蛇

【第25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能夠服務而奉獻
我將天賦本能成為普遍的品質
我接受充沛的生命力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保有對事物的生命力及熱情是大家都在學習的事情,真心喜歡的自然擁有許多的熱情跟熱力去維繫,而那些無法走到心底的喜歡再努力想要維持熱忱都顯得困難。若對事物有高度的熱情就算遇到在難的問題,在艱困的處境都會想盡辦法的走過去,這就是我們對於喜歡的人事物所產生的「生命力」。
 
今天很有趣,一直以來寫每日的馬雅星系印記都是用截圖的方式去取得圖片,後來開始想要學習用Illustrator畫太陽圖騰,那天跟藍夜9聊起這件事,突然間想到她本身就是商業設計師,所以就在今日下午展開了Illustrator的學習,在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裡除了有趣以外,感受到的是:真心想要的,身邊的資源都足以應付自身的需求。所以我們想要的『俯拾即是』,若你沒發現自身的豐盛就請去發現跟看見吧!而當你確定了自身的方向,自然會有資源出面認領你的願望,因此確認再確認是對自己的想要負責的第一步。所以今天的星系印記是我用Illustrator描繪出來的,瞧!完成夢想是非常簡單的。

如果你想要更棒的生活,聚精會神是很重要的態度,學習用更高的角度及視野來看待遇到的挫折及難題時,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甚麼好無法跨越的,因為對「目標」的明確性會引領你去穿越所有的問題面,除了看大格局以外,枝微末節也是需要稍微檢視的,因此培養自身「全面觀察」的能力更有助於【心想事成】囉!

今日等離子:Gamma,眉心輪。盧恩符文:Laguz。高我:黃色月亮的太陽。

保持平靜的去看待所有的變動吧!在發現差異化的時候也帶來了另一項禮物,那是融合與合一,重新詮釋關係中的連結、價值、組織,好好的去審視「新的可能性」,例如:發現A跟B的關係跟以往的有所改變了,原本沒打算合作的人開始產生合作了,原本上手的事物開始產生更大的價值等等。把這些看似變化的轉話都用平常心去看待,給自己一個重新連結的機會,你會看到【世界這麼大】。

舉個栗子:在今日我學習了繪圖軟體,所以我可以去繪製自己想要的靈擺教學表格了,一個小小的想做的事情,背後帶來的禮物竟是這樣的龐大,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所以別再去忽略看似微小的事件,因為【奇蹟】就藏在其中。

今天也很感謝我的藍夜9帶給我這麼棒的禮物,由於學習繪圖軟體,我們又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真可說是讚嘆連連阿!

如果大家想在短短的三小時學會基礎的Illustrator歡迎跟我聯繫,菲比老師很樂意教學的唷!至於費用歡迎私訊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