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747_10201093184636037_369462880_n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7天--白色太陽的風
【第2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傳達而脈動
將呼吸實現的同時
我封印起靈的輸入
藉由意圖的太陽的音調
我被無限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 我是銀河的活性化的正門
 
「呼吸」多麼正常的生命行為。但就是因為太理所當然,所以我們常常忘了【好好呼吸】的重要性。大多數的時候我們的呼吸是混亂的,隨著外在的事件發生一直影響著情緒,那麼怎麼能夠好好的呼吸呢!時間久了也忘了可以暫時停止跟喘口氣的感覺了,天天的庸庸碌碌有時還真沒那麼知道在忙些什麼!在今天給自己一個靜下來好好的讓生命一個深呼吸,讓一切暫時停止下來,給自己緩口氣留點餘地,別再壓榨自己了。

當靜下來後,好好的思考一件事,到底我們有多久沒有跟自己及他人進行心對心的分享了呢?然後挑一個你喜歡的朋友去告訴他,你有多喜歡他,彼此去分享最近的心情或最近的生命體悟,也可以分享如何讓我們自己可以更好的方式,當我們願意透過心對心的分享同時也在對我們自己進行一場心靈的療癒。

今日還適合【聽】的練習。有時候聆聽他人的建議太多,有時候無法聽進他人的建議,在今天丟掉這樣的想法,對於任何事物都用流動的方式去詮釋他,讓那些話語「經過」我們就好,別去賦予那些話語任何力量,單純的「聽」就好。讓一切回歸到「流動」的感覺,沒有任何情緒的流動。若有進行這樣的練習,在今日結束後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輕鬆等著你,因此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囉!

今日等離子:Silio心輪。讓一切回歸到自己的內在核心,調整好後再重新出發。生命就是這樣,你給出必然有所收穫,你呼出一口氣必定吸進一口氣,這就是自然的平衡,所以別怕給的太多或太少,也別擔心是否拿的太少或太多,萬物有他的秩序在進行著【平衡】這件事,既然無須擔心上述的問題,那麼還有什麼可以阻礙你去嘗試的呢!

高我是【黃色光譜的戰士】。

戰士也有需要調整自己的時候阿!我們在人生的戰場上太久了,都忘了也沒人教我們需要適當的呼吸來支持自己,總是像個陀螺般的一直轉動著,等到呼出生命的最後氣息才學會停止的美麗。今天放下那些緊繃的情緒吧!好好的享受一下那種隨風擺動的愜意感受,那麼最後你會發現失去已久的力量又以嶄新的方式回到你的手中,而此時你已經握住最適合又新穎的利器可以重新上戰場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舉個栗子(例子):犬夜叉的大哥殺生丸一直都在跟他爭奪父親留下來的武器【鐵碎牙】是屬於誰,過程中除了無數的打鬥外,殺生丸還因此賠上了一隻左手,直到有一天殺生丸悟出了其中的道理,放下的爭奪鐵碎牙的心,同時也釋放了自己的執著後才發現,原來最適合最強大的武器早就醞釀在他的身體裡,那天屬於自己的【爆碎牙】才從體內破繭而出。那時除了獲得一把屬於自己的嶄新武器外也重新生長出新的左手。這來自動漫的例子還頗有味道的,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大家放下跟釋放我執的重要性。我們是否也如劇中的殺生丸那般老是執著太多跟太久了呢!在今日為自己勇敢的釋放過多的執著吧!接著再踏著輕鬆的步伐往前走吧!

今日靜心:彩虹橋靜心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