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60_10201091202826493_1527619439_n  

馬雅13月亮歷‧超頻之月第6天--紅色銀河星系的龍

【第21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這滋養而能夠保持和諧

我塑造我的存在

我決定了出生的發生

著完整銀河的音頻

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你相信什麼呢?有相信自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嗎?這個世界從我們出生的那刻起就在教導我們這件事,嬰幼兒時期的確可以全然相信活出自己想要的,那後來呢?好多聲音告訴我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所以我們就失去了創作的能力,然後踏進了集體意識的迴圈裏頭,相信著大家要我們相信的,弔詭的是「我們居然認為那是正常的」,或許人們早就忘了如何「相信」了。但在今天給自己一個禮物【相信】去嘗試看看發自內心相信的感覺是什麼?去試著相信自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在你願意好好的照顧自己之後,在你願意仔細的聆聽自己之後,去活出你所相信的一切,別人的嘴巴始終是他人的,去看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那首先的是情。

或許覺得這樣好嚴肅喔!如果我們換個心態,例如:猴子。像猴子一般的玩耍你說好嗎?還記得「孫悟空」嗎?那位齊天大聖著名的72變,什麼是他什麼又並非是他,只有他自己清楚。生命也是這樣阿!除非你真的進入這場探索之旅,否則怎麼能看清楚呢!所以『玩』吧!用你的生命玩出你的精采人生。喔!別害怕迷路這件事,那也是假的,該你經歷的一樣都齊全的很,所以放心大膽的去嘗試吧!

今天的等離子是:Limi海底輪。盧恩符文是:Kennaz。是時候了在今天,流動吧!趁著夜晚的到來,好好的靜下心來探索內在,當然你也可以跟好友們在一起去探討這個問題,想想什麼是你想要的,哪些是已經該捨棄丟掉的,決定了以後就這麼做吧!

在今日我也做了些調整,留下我想要的,丟掉我已經無需的。坦白講「很過癮」,因為我的力量又更距焦了,善用我的每一分力量在需要的地方很重要。每個人都該清楚明白知道自己的力量該用在什麼地方,那麼心想事成的速度才會快喔!啾咪~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