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309_10201079139924928_1245273738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5天--黃色共振的太陽
【第2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啟示而引導
將生命啟發的同時
我封印起宇宙的火的母體
藉由調和的共鳴的音調
我被自由意志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 我是銀河的活性化的正門
 
太陽具有強大的力量,他照亮了一切讓所有在地球的物種都得到了照拂。重要的是他的熱情「免費」。自古以來始終在他的位子上給予世界萬物需要的熱能,我們多久沒沐浴在陽光下,盡情的讓他把光照進我們內在黑暗的部分,在陽光下時,可以觀想你最擔憂害怕的事物正被你從內在的陰暗出掏出來捧在手掌心上,而太陽散發出的宇宙之火則可以將之燃燒成灰燼,同時透過愛在把這些已成灰燼的能量轉化為對自己有營養的養分,通常我們會把經過轉化的能量稱之為「希望」,讓這養分重新滋養我們,讓自己獲得「新」開始的能量。所以,別等了,外出曬曬太陽吧!讓他的愛他的光徹底喚醒內在深處的「希望」。
 
如果你喜歡跳舞,在今日很適合在陽光下跳上一曲,隨你想怎麼擺動肢體都好,把這段舞當成祈禱或儀式吧!那是向太陽的致敬,感謝他長年來的照顧,讓萬物一切得以茁壯,而這些生命又把能量傳給需要的動物跟人類們,一切真的都好極了。若你害羞的無法舞動肢體,那就在心底深深的感謝太陽吧!

今天的等離子是:ALPHA釋放,喉輪。盧恩符文是:Raidho一個開啟時空的太陽之環。

在今日很適合「表達」出來你內心所想的事物,透過任何方式都能進行表達,除了言語以外我們有更多的表達方式可以去嘗試,然後我們可以把已知的事物通通做一個重新的詮釋或連結,那麼又會創造出嶄新的事物,很有趣的,對吧!

若你是一個能量療癒師,在今日可以嘗試把你學過的加以整合,看看能否發展出新的能量療癒。若你是個音樂家,那把旋律們都重新詮釋吧!若你是個畫家,或許水彩跟油彩可以做結合呢!若你是個建築師,把你的設計融入整個大自然中吧!好玩的創意很多,只要我們願意嘗試,世界上天天都可以很好玩!

 
附上一首蘿琳娜.麥肯妮的輕快曲子,超適合跳舞的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