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245_10201071580535948_740580152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3天--白色超頻的鏡子
【第18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反觀自省而被授予力量
我能駕馭我的秩序
我設定永恒無盡的母體
隨著炫光般的超頻音頻
我被死亡的力量所引導
 
 想看見真實還是幻象呢?越是尋覓就越無法搞懂到底是真實或假象。或許就停止下來別在探詢究竟了,到那時才能看見「原來是這樣」。一切都有好多的秩序在其中,越想控制他就讓你越失控,除非哪天你停止了控制,那麼你想要的生活才會真的步上軌道穩定的運行中。很難懂嗎?其實就是要你別再掌控自己的生命而已,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真的能計算的恰到好處吧!宇宙的算數比我們都好太多啦!當你越用腦袋運算那你可就離宇宙越遠,到時可別問說:為什麼我的心想事成總來的那麼慢。這個問題了,起因當然就是你自己用腦袋管太多,所以禮物會遲到是很正常的事情!

放開吧!讓自己就純然的站著,在兩面鏡子前,此時你會理解到「神聖秩序」的道理是為何!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