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023_10201071580175939_160044470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4天--藍色韻律的風暴
【第1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催化而組織
將能量平衡的同時
我封印起自生的母體
藉由平等的韻律的音調
我被自身雙重的力量所引導
 
害怕改變、恐懼改變是大眾內心深處最不想面對的事情,然而當願意面對後「奇蹟」都會因此產生,或許害怕、擔心、恐懼改變後的信念、生活模式、生活習慣無法適應,所以每個人都想了自己能夠接受的藉口去維持假象的安穩。藉此告訴自己現在這樣就可以了或是夠好了,但總是有面對自己內在真實夢想的時候,到那時又開始了另一套的說詞。因此問問自己到底在害怕改變還是無法改變或是沒有意願改變。若你嚮往的是開心愉悅的生活,何必讓自己深陷在痛苦的生活習性中呢?若你要的是很棒的伴侶那何必讓自己退而求其次的去選擇其他,面對內在真實想要的願望才是需要去做的事情。請對自己坦白吧!先正視想要的那麼才會實現阿!對於許願這件事我們都相當的「客氣」,宇宙很大方的想給予,而我們總是對於奇蹟感覺到很疏遠,這樣的想法實在是太怪異了。渴望擁有奇蹟的是我們,而拒絕奇蹟發生的也是我們,想想看,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是什麼阻止你完成你想要的人事物,那麼你才有重新開始的機會阿!

從18~20號的高我都是『紅色水晶的地球』。水晶可以清楚的反射出我們的願力及任何內在的投射,協助自己設定一個短期的目標吧!先別去想能否達成,重點是你得先設定一個「去」的方向,在試著去完成他,當你願意一步一步的邁進時,達成你要的結果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今日的等離子是KALI臍輪,性質是「建立」。盧恩符文是Ansuz代表著呼吸跟接收訊息,也是北歐神話裡的火神「洛基」。所以非常適合在今日建立一個新的連結,啟動一個新的開端,因此別猶豫了,用行動去顛覆生活吧!帶回一個全新的自己是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