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244_10201061585926089_28104339_n  

馬雅13月亮曆‧超頻之月第2天--紅色自我存在的地球 KIN17
【第17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能够進化
而確認自己的任務
我塑造我的共時性
我設定了導航的母體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在紅地球的今日,下午去了一場姊妹舉辦的活動,我則躲在廚房沖光一整袋的咖啡豆,參予聚會我通常沒去在意角色是什麼,給我一個廚房我會做出最適合的菜餚,給我一袋咖啡我就會用「愛」沖出最棒的咖啡,倘若給我一個舞台,那麼我將唱出最動人的生命之歌或是來一段舞蹈。至於晚上去看了一場精彩的舞台劇,講的也是生命相關議題,很踏實的一天。

允許自己用手去創造出想要的生活方式,用心去聆聽自己內在的音調,用種子種下深層美好的願力,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願意展現無拘無束的一面才會發生的事情。

瞧!生命多麼的簡單,很平淡嗎?但卻是如此的踏實跟精彩,只因為我們腳踏實地去經驗每一個過程體驗到了每一份美好所構成的阿!

 

〔加拿大的恩雅〕──新音樂天后〔蘿琳娜.麥肯妮〕──空靈神秘的塞爾特新世紀/世界樂風經典──〔The Mummer ‘s Dance/優伶之舞〕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