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172_10201056033507282_1264888547_n  

馬雅13月亮歷‧放射的超頻孔雀之月第1天--黃色電力的戰士

【第16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探詢而活化
將無懼結合的同時
我封印起智能的輸出
藉由服務的電力的音調
我被宇宙之火的力量所引導

自我存在的貓頭鷹之月結束了,今天進入了超頻的孔雀之月【我將如何被授予最佳的力量?】。經過了往內在洞察的月份之後,在這個月就可以展開美麗的翅膀告訴大家準備好要展現自己了,孔雀的個性喜歡安靜所以太吵也會打擾到牠,因此適度的展現就好,太多或太少都會失去平衡,失了平衡就容易跌跤,要知道想展現這麼長的彩羽是需要很大的體力跟能量的,所以就讓自己在最適合的時候展現就好,若是一天到晚都如此炫耀那很快的就會有體力無法使力的狀態。這道理就跟我們在做事情一樣,在恰當的時候用對力量是能讓事情事半功倍的。人脈的使用也是如此,若平日毫無珍惜的濫用,等到真的需要時那你可就得躲在牆角哭泣了。

而甚麼是最佳的力量呢?今天是以戰士的樣貌為最佳的力量,有時候想做的事通常都腦袋想想就算了,但在今天可以嘗試去為了自己想要的奮鬥,展現自己的堅持讓自己的夢想美麗的展開吧

或許平常有什麼事情想跟父母溝通卻沒有勇氣,在今天透過黃戰士的加持,去跟長輩講述你想完成的事情或夢想,先別管結果為何,重要的是你願意為了自己去做了表達跟努力,那樣就是你最勇敢最美麗的姿態了。或平日你有什麼建言想跟老闆主管上司建議,趁著今日給自己勇氣去建議看看,或許有出人意表的回覆喔重點別自己嚇自己,只需要如實的溫和有禮的去講述就可以。若你是上司或老闆有什麼想跟屬下或同事布達的想法也可以在今日去進行宣布,只要一切是以雙贏的方式去進行,相信結果可以很圓滿。而至於同事或朋友之間也很適合釋放跟放下,若以往有什麼誤會沒說清的都很適合在今日去溫婉的溝通,記住只需要真誠的表達就可以,至於另一方的接受與否就交給對方吧至少我們已經選擇釋懷了,這樣一切就都已足夠了。

今天的高我是天行者波的黃色水晶的種子,在昨日星系印記解讀的個案也是天行者波,在過程我們全心奉獻給自己的生命,在那時我們種下了願力的種子,只要種下良善的意圖,必定開出良善的花結出良善的果,在今日我們許個願吧無論你的願力是什麼,只要一切是以生命的最高福祉為基礎那就行了。

今日的等離子是DALI,目標跟頂輪,瞧今兒個多適合許願呀記得喔如果你的願望成真,而你又願意分享時,那麼豐盛的果實將從此結實累累供應著,那麼你就會看見豐盛的真實樣貌。

今日靜心:解開心靈之結

「結」的儀式,在13月亮曆法中,只要遇到電力調性的日子就可以進行。
進行時,可以點支蠟燭,因為火焰象徵著燃燒一切過去的障礙。

儀式如下:
  在「喉輪」觀想 「紅龍
說出: 我願意解開記憶的結
  在「喉輪」觀想 「黃戰士
說出: 我願意解開智慧的結
  在「太陽神經叢」觀想 「白鏡
說出 : 我願意解開靈性靜心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黃種子
說出:我願意解開輻射開花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 「紅月
說出: 我願意解開淨化的結
  在「頂輪」觀想 「白狗
說出: 我願意解開無條件愛的結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