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731_10201045720569465_347893048_n  

馬雅13月亮曆‧自我存在之月第27天--白色磁性的巫師
【第1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為魔法而能夠合一
我引動我接受性
我決定讓永恆發生
藉由目的的磁性的音調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白巫師波符開始了。從白色磁性的巫師到白色宇宙的世界橋,就是告訴我們從永恆的時間看見永恆的生命。沒有真正的出生就沒有真正的死亡一切都是幻象。而生命其實可以用輕鬆愉悅的方式來進行,認真當然是必須的,但是帶點詼諧幽默的態度去面對每天所遇到的人事物時,會發現你接觸的所有事物已經沒有好或壞的區別了,當任何事物都能在今天以「接受」的心態去體驗時,將會更深刻的體驗到任何事物的發生背後都有一份【愛】在支撐。

或許今天有遇到鳥事,讓我們試著別用抱怨跟批判的想法去面對她,調整一下心情後問問自己事件發生背後到底有什麼禮物,接著許願讓自己可以看見那隱藏版的禮物,相信在恰當的時間你會知曉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那件事物了。

告訴自己想完成的必定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完成。【時間是永恆、Time is ART】這兩個大方向是一定要掌握的喔!因為這樣我們就會體驗到「慢慢來,比較快」的真諦囉!

而且若我們把所有發生的任何人事物都沒去分別【對或錯、好或壞】,願意把任何一件發生的事物都回歸到她【中性】的本質時,會自然跳脫所謂的【因果關係】這樣的概念,那麼就自然而然沒有大家口中的【業力】產生囉!

瞧!要清理所謂的因果業力多麼的簡單,我們只要凡事保持【中性及允許】就可以了。在今天別壓抑自己的情緒,通常依但過度壓抑就容易造成腸胃的疾病產生,所以一但感覺到情緒的壓抑時,讓自己喝點水舒緩一下情緒再繼續手邊的工作囉!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