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063_10201033179775953_1251111607_n  

馬雅13月亮歷‧自我存在之月第25天--黃色水晶的人
【第1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促進根本的影響而奉獻
我使智慧成為普遍的品質
我決定自由意志的作
隨著合作的水晶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大部分的人都是渾渾噩噩的活著,看著他人如何自己就想著要跟他人如何,從沒想過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每個人應該都要獨一無二的活出自己的生命樣貌,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把大家變的通通一樣,簡直快比複製人還複製人了,大家說有錢有地位才叫做成功,所以一窩蜂的往那邊去了,當又有人說結婚生小孩很幸福,所以另一群人又去了。但那些追求的人們阿!你們曾想過背後真實的意義是什麼嗎?擁有金錢跟地位並非是趕流行阿!那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有所得。擁有婚姻跟小孩也並非是時尚流行!那是因為進入這個階段需要面對的責任更大,而進入此選項的人願意承諾更大的挑戰。做任何一件事請保持水晶般清楚的意志去進行吧!盲從只會帶生命中的混亂。真誠的詢問自己的心,到底該怎麼做吧!請試著活出自己的樣子。成功的定義很多,幸福的定義也很多,重新定義你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將會發現更容易活出自己了,甚至當你重新定義後會發現你已經擁有所謂的成功跟幸福,保持自己的覺知去活出每一分每一秒,那你會發現宇宙的愛很大很大!

今日靜心練習:彩虹橋靜心日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