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739_10201032537679901_226988237_n  

馬雅13月亮曆‧自我存在之月第23天--白色行星的狗

【第10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愛而完美
我創造我的忠誠
我决定潜入心靈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愛」一直都在,從沒離開過。就算你覺得與愛分離她也還是在,因為那是你覺得跟他分離而非她真的離開。

在今天我體驗到無條件的愛,凌晨時看到有場與神對話之新啟示的分享會,寫了留言詢問是否還能報名,得到的回應是可以,於是乎就報了名,還延了當天原本要參與的社團活動,到了分享會的現場,除了買到有折扣的新書外還有一本五折的書,當然還領回了新版的馬雅羅盤,一整個外在就豐盛到滿滿的。講座開始後真的是驚喜連連,末了當我還在暗自想要跟譯者詢問是否能給此次的PPT時,譯者就開口說這次的PPT會Mail給大家,真的是共時性。而內容他提到了1059的概念,習慣馬雅計算的我當場拿起計算機減完後得出19的數字,在一次的共時,當然也是整體在跟我說著「無條件的愛」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從接觸星際馬雅以來無數的奇蹟在作用著,想知道學習馬雅可以為生活帶來什麼變化嗎?只有願意進來學習的人才能知曉了。當然,其中無條件的愛一定會支持大家的。在今天我全然體驗到無條件的愛全然的顯化真的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