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032_10200953789431244_1201419435_n  

【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為了能夠得到了悟而安忍、包容
我超越我一切生命⋯⋯
我設定宇宙之火的母體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馬雅曆】今天是自我存在的月第13天,KIN260黃色宇宙的太陽卓爾金曆的最後一天。260天走完了,接下來將開啟下ㄧ個新的260循環,在今天我們要如何『超越』自己呢?答案就是:成為那耀眼的黃太陽。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或許犯錯或許錯過些什麼,在今日把那些還留在腦海中的記憶放下吧!沒什麼好犯錯或錯過的,還記得我前天所說的嗎?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必須體驗的過程,因此何來犯錯或錯過呢?在所有體驗的背後始終有【無條件的愛】在支持著我們,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感覺那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的那份愛。當你覺得無法從他人身上獲得那份愛時,請你先給自己這份【無條件的愛】吧!愛,很大。而這份力量一直在你的內在,在今日請試著讓他顯化出來,那麼你會發現自己又超越了過往的自己,新生命將開始展開。
In Lake'ch!  Aho~~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