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60  

寫這篇文章時【公主巧廚】已經又去了許多次了,每次都會被貼心的服務給溫暖到,用餐的舒適環境及愉悅的氛圍是我一在去消費的原因,而上菜速度適中,讓人可以悠哉悠哉的用餐是件美好的事情。

我喜歡把真實的感覺分享出來,畢竟一般的體驗文大家也看多了,所以來點貨真價實的報導我想更好。所以秉持心口合一的原則,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公主巧廚】享受平價精緻美食囉!話說,許多餐點還真的是讓人喜愛難以挑選阿!每次去用餐都要思考好久,聽說近期又有新菜單,除了期待以外更多的是以後還得再思考更久才能挑出想吃的了。

IMAG2765  

點餐吧台跟結帳吧台。上面的黑板林林總總寫了許多菜單,都是店家所推薦的餐點,至於更多就看菜單囉!

IMAG2764  

座位之一。其實她還有8人左右的小包廂,需要提前預訂。

IMAG2813  

而二樓的空間也可以接受公司行號的包場活動,非常方便。之前還有人把樓上包場求婚呢!結果,女主角當然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含笑答應了。

IMAG2786  

IMAG2796  

下午茶系列。上圖是酥炸魚柳條,下圖是酥炸杏鮑菇。都非常美味好吃,配上蔬菜及水果可以說是非常恰到好處。跟三五好友交談茶敘也是很理想的小點囉!至於價格那就真的讓人驚喜,所以歡迎親自去品嘗囉!

IMAG2792  

甜食人種的最愛【蜜糖吐司】。份量適中,絕對可以單人使用完畢,還無甜膩感。那日一端上桌大家都呼聲連連,除了Size太可愛以外,更多的是終於有可以單人完整食用的蜜糖吐司了。別看他尺寸這樣,吃完了還是很有飽足感的溜。

IMAG2803  

歐姆蛋捲。鮮嫩好吃,而且揉合了香料的佛卡夏麵包更是加強了飽足感,適量的沙拉及水果,真的是營養均衡的下午茶組合。份量也是適中的唷

=====================中場休息,午餐即將上場=====================

IMAG2954  

IMAG2782  

巧廚私房花雕雞鍋。有別於一般的火鍋只需要把食材通通下鍋就行的料理方式,這鍋可以讓平日沒機會下廚的你有動手做飯的樂趣,先把藥膳雞肉下鍋煎至半熟,再倒入花雕酒後加入高湯就完成了鍋底高湯,在花雕酒入鍋的霎那真的是香味撲鼻引起眾人的食慾阿!雖然在煎雞肉時會附上計時器提醒幾分鐘可以加入花雕酒,但依據我品嘗多次的方式是,只要看雞肉熟的差不多了就可以把花雕酒倒入了,至於時間未到也沒有關係的唷!這道私房花雕雞鍋個人非常喜愛,倘若以去了10次公主巧廚來講,大約會點6~7次,所以是否好吃,大家說呢?!

IMAG2953  

IMAG2959  

玫瑰香氛牛奶鍋,也是推薦風味鍋之一。尤其在烹煮時伴隨著玫瑰花的香氣真的是非常優雅呀!濃郁的奶味伴隨著玫瑰香,真的是身心都非常滿足呢!

IMAG2956  

IMAG2957  

清蒸檸檬魚套餐(限量),每日新鮮的魚貨進行烹調而成,因此數量有限,賣完就等明天囉!當天看到這條大尾的魚兒端上桌時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這樣怎麼吃的完拉!後來,這條魚就默默的被點餐的妞給消滅了,當然我們也有分食了一些,果真鮮嫩無比呢!鮮魚才有的鱻味等你親自來品嘗唷!

IMAG2962  

IMAG2961  

番茄香草嫩雞腿排義大利麵,除了鮮甜的番茄湯汁讓人開胃,雞腿排的香嫩讓人齒頰留香,而搭配套餐的濃湯喝了會讓人想續湯,生菜沙拉特製的醬料也是讓人頗為喜愛,奶酥烤麵包的酥軟口感也很好吃。而至於是否要食用套餐就看各位饕客們的食量大小囉!單點主菜或是主菜搭配套餐都可以隨意選擇的。

IMAG2958  

泰式椒麻雞套餐,特製的沾醬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無法停下來。而配上米飯更是下飯,喜歡泰式料理的饕客們,可一定要點來品嘗唷!這個份量可是很讓人滿足的呢!

IMAG2968  

IMAG2969  

IMAG2970  

頂級手工冰淇淋,入口綿密即化,香草口味的香草子很多,而且甜度適中,因此沒有甜膩感,若用餐完畢搭配一顆冰淇淋,真的是很美好很享受的一件事。

IMAG3694  IMAG3693  

響應愛心,公主巧廚也加入了【待用餐點】的支持店家。總是熱心公益的老闆除了時常帶著老婆女兒們到處做公益外,現在更想回饋實質的餐點給需要的朋友們,因此若您有上公主巧廚用餐可以詢問如何參予這樣的活動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或信義國小站信守街5號出口,步行到店約10分鐘)

電話:07-2225518

公主巧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house112/info

公主巧廚官網:http://www.princesshouse.com.tw/files/11-1021-98.php

官網內有詳細的菜單及價格介紹歡迎自行點閱。

目前每周一全時段用餐都是88折,歡迎多加利用。

周一以外的88折用餐時段。

IMAG2761  

IMAG2972  

另有特約停車場更加讓客人們放心用餐。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