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21  

城色,乍聽之下曾以為是「橙色」,一種給人溫暖舒適的迷人色調。到達了這次的目的地後赫然發現是這個「城色」,一間在巷弄內的全新民宿。本身就住在高雄,難得這次幾位好姐妹從台北來遊玩因此也順道在城色民宿睡了兩晚,同時也圓了我想在高雄外宿的夢想,可以說是心想事成阿!甫踏入這間民宿就發現尚未裝潢完成的樣貌,後經主人解說才了解除了一樓尚在調整其餘的也已經營業好一段時日了。一樓目前將規劃有簡易攝影棚跟咖啡座,可以滿足攝影同好們的需求及使用,而咖啡當然更能增添些許人文氣息囉!

IMAG2888  DSC00667  

我們這兩天的房間「501」,四個女孩湊在一起熱鬧的景象想見一般阿!其實這間房間是準備給背包客註1來住宿的所以是按單床計價,當然也可以團體預約同時住宿囉!501號房內總共有8個床位,如圖都是上下鋪,而每個床位都有專屬的插座及檯燈因此可以在自己的床上做自己的事情很方便呢!

501在天使數字的祝福是:當你做出改變,重要的是你將想法專注于神聖的智慧,它會照顧每一個細節。保持正向並在祈禱中與神連結。

果然祝福一直都陪伴在大家的左右唷!

IMAG2907  

IMAG2914

IMAG2910    

城色除了背包客房型外亦有其他房型可以選擇,著實滿足了各種客層的需求,而此兩款經典兩人房更是需要眼明手快的下單預約,否則很容易向隅的唷!蛋型款搖椅配上紅色軟墊讓房間獨具氛圍外更增添了春光乍現的美感。而粉綠色調田園風的房間讓人身心靈都可以徹底放鬆,軟嫩的綠色有種敞徉在綠草原的氛圍裡,而房內的浴缸則可以適時的提供輕鬆愉悅的泡澡氛圍。

IMAG2915  

這款是四人房,粉色的調性也是頗受女性朋友們的喜愛,當然也歡迎大男孩們入住囉!讓生活增添一點小繽紛吧!

IMAG2917  

通鋪款房型很適合6~8人來入住,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出遊時的選擇!

IMAG2940  
而這超大的雙人床上下鋪很適合家庭旅遊時住宿,而挑高的天花板就算大人們睡上鋪也是有足夠的空間感使用。我們幾個女孩兒參觀這間房間時可是莫名的很興奮,可能小時後的公主夢都被這高高的床鋪給挑起了吧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睡這間吧

IMAG2880  

瞧瞧這沙發配上牆壁上的圖樣多麼的有氣氛阿!真的會讓人一直亂拍呢!

IMAG2879  

而城色民宿附有投幣式的洗衣機跟風乾機,因此就算你帶少少的衣物展開旅行也無須擔心想多留幾天衣服沒法替換的困擾,在說了我們高雄物美價廉就算多買幾件衣服也是很划算的溜!

IMAG2887  

希臘愛情海藍白色調的空中小花園一景,也是讓人好舒壓這樣的感覺讓人有想要戀愛的氛圍阿!

IMAG2883  

IMAG2885  

樓上可以遠眺高雄港還有雄偉的85大樓,可以說是視覺的雙重享受,兩個對高雄來說獨有特色的景觀可以一次滿足。

IMAG2891  

牆上有八個時鐘提供八大國家的時間因此就算來住的稍久一點也是可以跟在家鄉的親朋好友聯絡零極限

IMAG2896  

貼心的電腦使用區方便給臨時或緊急需要電腦的旅客們使用,因此就算公司有急事需要處理也可以輕鬆的處理完畢。對於想要查詢各地的必吃美食及必玩的景點也可以快速掌握資訊,真可說是輕鬆旅行好簡單。

IMAG2904  

各地旅人們留下的印記,頗為壯觀阿!

IMAG2901  

IMAG2903  

古色古香的櫥櫃擺放了碗跟碟,這些器皿都可以隨意使用,而一應具全的開放式廚房則可以提供自行烹煮簡易的食物,但使用完後也要記得收拾乾淨以便於下一位旅人使用喔!

1378409_4821810322668_2140531588_n  

瞧這麼美的廚房當然會有人借來當攝影場景囉!那日在姐妹版上看到她去當海鮮麻豆的照片,所以就借我用用喔!大家看整體氛圍真的超棒的,漂亮的廚房配上滿桌的美食可真的是絕配!

這次的身心靈微旅行大家都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也跟舊朋友更多了點深度的交流,朋友們大家一起來「旅行吧!」

 

城色民宿官網:http://www.harbourviews39.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kerkh

連絡電話:0970-143-766 0952-360-640

電子郵件harbourviews39@gmail.com

 註1背包客是蝦毀?以下文字引用字維基百科

背包客,在英文中為backpacker,是由backpacking一詞演變而來,也就是背著背包做長途自助旅行的人,被稱呼為背包客的旅行者往往是在有限的預算下進行旅行活動,所以他們對於旅行的規劃、景點的獨到之處也常有自成一派的見解。在旅遊界裡,老經驗的背包客往往相當令人注目,此外,目前背包客也能泛指登山露營、冒險活動的戶外活動參與者。

與背包客一詞廣泛運用的還有其他類似的詞,例如中國多稱呼為驢友,驢友的出處說法不一,一種說法是旅行驢行,而驢又擅長耐力地走路,所以徒步旅行者都以驢友互稱,有時候數人數,以一頭一頭來作計量。驢友一般喜結伴出行,有的準備帳篷、睡袋,露宿在山間曠野。另一種說法是,取自「旅友」的諧音,即旅行之友的意思。台灣多稱呼他們為自助旅行玩家自助旅遊者香港則以英文Backpacker直接稱呼他們。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