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683_667614066591856_1304304009_n  

1、很多事情,自己心裡有數就行,然情況允許的話,可以說出來交流溝通,畢竟放在心裡誰也無法明白你真實的想法。

2、高興就放聲笑吧!讓大家感染你的愉悅。悲傷時允許自己讓情緒流動,因為哭過就好了。

3、在自己的原則內,對自己跟他人寬容,協助他人前先問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協助,這樣會更有力量去協助身邊需要的人,給自己及他人留條後路,因為將會感受到宇宙滿滿的愛。

4、開心最要緊,什麼樣的人事物能讓你開心就多多的去擁抱吧!離開那些讓你無法開心的人事物,如果沒有理由可以離開,那就創造一個能離開的理由吧!因為你值得跟開心美好的人事物跟你在一起!

5、允許自己找個信任的人抒發停滯的情緒,當困頓跟脆弱的情緒離開後,你會發現重新擁有自己的力量。

6、你絕對可以擁有你想要的,前提是你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嗎?如果兩個都想要,那就允許自己值得擁有這份美好,宇宙的大方及慷慨你該試試看的。

7、容易忘記是好事,因為該記得的你永遠會記得,很多事物用理解的態度會讓自己懂得更多。

8、很多事物無關乎是非對錯,僅僅是爭一口氣所產生的行為而已,因此讓事物回歸中性的本質,那麼寬恕自然而然會產生在些人事物當中。

9、如果眼前人你無法喜愛那麼就微笑沉默以禮相待,倘若眼前人你喜愛她那麼請讓她知道,因為這份喜愛會更加的放大及傳送出去給需要的人。所以「愛要大聲說出來!」

10、很多事過去就算了,無須計較太多,當個刺蝟感覺上是刺傷了他人,實際上是刺傷了自己,所以當隻有個性的貓吧!你喜歡就多接觸一點,討厭就離的遠遠的,讓自己優雅自在過人生!

11、學會臣服,因為你會發現順著流走的美好。當然你也可以保留原則如果那樣會令你開心的話,否則可以嘗試手放開的隨波漂盪,那麼發現新大陸是可想而知的事情。

12、讓自己去探索去冒險去學習,從事什麼都好,做自己沒做過的事情,探索自己未曾探尋過的領域,盡可能的發現自己的更多可能性,那麼將超越極限而到達零極限。在那時你可以仰頭大聲說:「我的人生精彩過了,此生無憾!」

13、擁有適當的金錢可以滿足自己的物質生活,因此了解自己適合用什麼方式得到金錢很重要,在開心的能量裡獲得的金錢遠比你想的更夠用,所以創造一個你喜歡的金錢來臨管道吧!

14、在團體裡看重自己保持謙虛是需要的,因為平靜將能夠發揮你最大的力量。或許哪天少了你一個太陽依舊升起落下,但在你離開時卻能夠問心無愧的走出去。

15、活在當下。過去的事學習放下,因為當下比任何時刻都要緊,只要在此刻圓滿了,那麼其中的力量將足以改變過去,創造未來。

16、對任何事物保持微笑。就算今天發生沮喪挫折委屈的事物,也請先保持你的笑容,因為你得先溫暖你自己,感受到自己的愛,那麼你將可以看見更多的支持在你周圍,從未遠離。

17、相信自己每一個選擇都是當下最好的選擇,因為你會發現每一個選擇的背後都是一份來自於宇宙的禮物,獨一無二的適合著你。

18、如果情緒過於激昂衝動,那麼學習安靜吧!因為你會看見「安靜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19、量力而為的做你能做的事,超載的允諾是最無需要的存在。依照自己的情況去執行,那麼你會看見自己的能做的真的很多而美好。

20、真愛是來自於心中愛的存在,兩顆相印的心會帶領出彼此的美好,進而協助彼此進入到美麗的愛情花園裡。因此在愛他人前,請先好好的愛自己,當適合的他出現時才有力氣去圓滿這份屬於你們的愛。

21、直接表達也可以很溫柔,用將心比心的方式去陳述你的話語,那麼得到的回饋將超乎你的想像。

22、一定要深愛自己,允許自己任何情緒的抒發及流動,那是愛自己最基本的要件。記住他人無須為你的情緒負責,因此讓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待著,在適合的時候在找人聊聊,那時更能發現他人的愛、自己的愛始終存在。

23、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生命中遇到的每件事都是你能突破的困境,因為宇宙只會給你能解答的課題。若你覺得沒遇過?相信我,你只是忘了而已,在深思後相信你會記起來當初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24、對任何人事物都保持【感謝】,只因為這是天底下最大的力量。若這份感謝能發自於你的真心,後續得到的宇宙餽贈將讓你嘖嘖稱奇。

25、愛是唯一的答案。在任何時都都請記住這個答案,我們的生命只因這件事而存在。宇宙愛我們愛到什麼都給了,而最大的禮物就是「自由意志」,所以你能創造你想要的喜怒哀樂,因此還抱怨什麼呢?你要的早就在你心裡,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發掘他運用他。保持正向將會帶來無數的【生命奇蹟】。

我是Ariel

我愛你!!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