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with Ariel
從來到地球的那天起,我們就展開了屬於自己的「聖境之旅」。在這趟旅行裡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體驗許多開心、悲傷、恐懼、快樂的各種情緒,生命也是因為這些過程而變得更精彩,後來我們開始探訪自己的內心深處尋找回家的路,而「心」是通往回家之路的GPS,當你遺落了自己從此開始迷路,現在跟著我找回自己的心,手牽手一起一步一腳印的一起回家吧! 在這裡Aiel同步分享在地球所品嘗到的美食及各地旅行的美好回憶,讓我們內在跟外在都一起豐盛吧! 你準備好展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聖境之旅了嗎?

亞特蘭提斯  

這是我第二次連結亞特蘭提斯所收到的訊息。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給地球上的湛藍水晶們: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riel提供的SRT服務項目:

.SRT靈性反應療法 (各項正面能量下載、負面能量障礙清除及內在小孩療癒)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All:

今天來談談關於療癒這件事,坊間許許多多的療癒工作坊及個人療癒課程。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ura:SaLuSa早安。這裏是第一個問題:

「我要向SaLuSa提出的問題/關心的是,我們無法全然察覺我們的靈魂合同,如何知道我們會不會將與地球母親一起揚升?我覺得我問這個問題是有原因,一部分是因為來自內心想要提升的渴望,然而我渴望的可能不是靈魂計畫上的事情,我真的無從知道,也不曉得如何處理這些感受。如果你能在這件事指點迷津,我會相當感激。感謝你做的所有事情。」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RT,靈性反應療法,有人稱心靈回應療法,也有人稱靈魂業力療癒

在上一篇有主要介紹過SRT的作用,但是現在我將以電腦主機跟伺服器來做個完整的舉例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甚麼是靈性反應療法啊?最近很多朋友及個案都這樣問我

在這邊我先奉上官方的解釋: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混亂越來越堆疊,

已經像海嘯般向我撲個不知所措時,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靈性反應療法 (SRT) 是一個充滿力量,快速與準確的療法。它幫你找出和清除那些影響與阻礙你有一個健康,成功與豐盛的人生的因素。
靈性反應療法是在靈性的層面上幫你清除精神上,思想上與情感上遇到的困難,這些挑戰可能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

文章標籤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你致敬。你認為人類感情是從何而來?你認為愛從何而來?我會告訴你——它是你體內神的一部分!當你對其他人有非常多的愛時,為什麼你會有那様的感覺?你認為那都是人類反應,不是嗎?不是的。那是你體內的神的一部分,它在人與人之間變得更有活力。就算不相信神的人也不能控制那仍是如此的事實。你可能也不相信一個神,但你還是有一個。你是自由選擇的生物,因此你可以自由地選擇接受現在此刻正在發生什麼,或者不接受。你是完全自由的,而神靈不打算下來並感動你讓你相信。這是我們給你的禮物——自由選擇。

隨從們正在充滿此地!你瞧,當我進入像這様的地方時,我感覺到對人類的愛。很可能你並不相信我告訴你的這些事?真相就是那様,無論你選擇要不要相信真相就是那様,就是有著許多靈體愛你愛得超過你的估量。我在誕生的風裡,你到來的能量。在內次元裡,沒有時間,因此,它允許這種有趣的特性,我可以在你們每個人誕生時在那裡,同時在這裡跟你們交流。在你的三維空間,你正在說,嗯,克里昂正在此時此地跟我們談話。但我同様在另一個地方對另一些人打招呼,他們正在進入帷幕的另一邊而你們認為是死亡。當他們進入帷幕的另一邊時我向他們致意,而我正在人類出生的各地方。我所做的一部分就是成為那接合點,那內次元大門,那些事情發生的地方。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